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4:50:37| 人氣5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又感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的順序
慈老婆 芝 翊主任拔拔 吳佩
-----------------------------------------
何翊主任是我們資管系1-3年級的系主任
在我三年級結束的時候 主任換了一間學校...
那時候一直在醫院照顧媽媽
所以我也不知道主任離開我們資管系的事情
等到我開學之後才發現主任不見了........
然後我趕快打電話去關心一下主任爸拔
主任爸拔說 ”讓我出去喘口氣吧....”
我想我可以瞭解主任爸拔的心情
我們是資管第一屆 主任為了我們資管耗盡心力...
休息一下也好

雖然主任爸拔沒能陪我們畢業 不過拍畢業照的時候
很義氣的回來和我們一起拍^^
在我心裡 主任爸拔是最最best的


翊主任爸拔真的對我們很好
在我們還沒正式大一開學的時候
暑假打電話找我和慈吳佩小黑國強滿雅嵐一起為開學準備
系學會 系網 系辦公室的運作佈置

對我影響最多的是
系網後來由我接手....
主任爸拔逼著我 作東作西啊 其實是對我的考驗....
映芝弄一下系網啊 試看看google網內查詢啊
拜託架一下掛在系網上的專題部落格 弄一下遠距教學把她掛上去在系網拉

那時候我做不出來就會一直躲著主任....
”映芝 你是不是躲我啊!”
”哪有...哈哈 有很明顯嗎?”

然後還有去上3Ds MAX
主任拔拔出錢讓我和國強去上
因為上MAX讓我對動畫有了新想法和一些基本的操作畫法
主任爸拔說 既然覺了就要學以致用啊....
所以我就用max畫了整個系上環境3d圖
不過畫的不怎樣 ><
(待續...)
pic 美雲 芝 慈老婆 前下方小涼
pic 美雲 芝 慈老婆 洪國華老師 小涼
pic 芝 慈 吳佩
後一排 小涼 書瑜 欣潔老師 憶萱 雯麗
下排 吳佩 芝 albee
PIC 芝 慈老婆

台長:
人氣(5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照片圖片貼貼貼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過了好久了 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大菜根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都很可愛哩~
2008-05-07 08:57:05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5-09 11:5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