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2:16:23|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前的和多拉兩人的花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之前
我下定決心要找個地方去玩
四年來唸書兼牛肉麵小妹的生涯啊
一直覺得該好好犒賞自己了
於是去了花東 本來要去綠島
但是因為行程deley就在花東玩了三天兩夜
雖然沒去綠島玩到水
可是和姊妹濤在一起慢慢地過了三天....
蠻快樂的


本來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可是多拉的硬碟居然給我壞了
相機記憶卡也刪了 然後刪了又拍新的其他照片覆蓋過去
所以用修復程式也沒辦法救回照片....
哭....

我這裡只有我用手機和我那台爛相機拍的
很少不過還是一次給他補上來

台長: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About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牛肉麵小咩之前
此分類上一篇:姊姊結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