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0:06: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4/2這星期六爸媽上來台北看阿姨,因為阿姨的媽媽過世,本來我們應該要很高興的帶他們去吃飯或去逛街,但我爸卻因為一些小事不高興,我卻不想說什麼,因為這星期一直沒睡好,除了小兔的事外,還有公司很多事一直沒追到我要的進度再加上還有我姐的事,每天都是凌晨三、四點才睡,然後快十點才到公司,又待到八點才離開公司,星期六本來可以睡晚點,但爸媽來了,也不太可能一直睡覺。

可能我爸覺得他來台北,卻覺得我們沒有把心放在他身上,但他又怎麼會知道我們最近有多少事跟壓力,當我媽跟我姐一起出去,只留下我跟他時,他又提起我回宜蘭的事,問我回宜蘭能作什麼工作,然後又提起要相親的事,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不喜歡相親,認識當朋友沒關係,但對相親我是持反對的態度,而且我也不急也不想有這些壓力,然後又強調"這些"對方希望另一半是在宜蘭工作跟住宜蘭,我只覺得很好笑,講來講去不就是要我回宜蘭工作,然後要安排這些相親嘛。

其實我對感情的事已經不是那麼的在意,有好幾個朋友一直在問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其實要我再花那麼多時間去了解另一個人,對我來說太累了,對一件事我總是想的很遠也很多,我不會強迫自己去接受另一個人,因為最後這只會對雙方造成傷害,我說過,我是感覺系的人,當沒有感覺時,跟我強調對方多乖多好,然後工作如何如何,收入很穩定,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沒有感覺的話,這些都只是多餘的,如果回去宜蘭找不到適合的工作,這些就變白搭。

其實一個人的壓力也小點,我也不需要為了經濟及相處問題去想很多,或許也是因為對未來已經沒有什麼把握吧,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很多人說年紀越大越容易覺得寂寞,其實每段時間,我總是會為自己安排一個人可以作的活動,我知道我接觸人群對自已有益,但這是個性問題,我還是不習慣面對陌生人。

最後我爸不太高興的回去了,我想他回去的路上一定有許多抱怨,我媽比較難為,因為一路上要聽我爸抱怨東抱怨西。

2006/04/4 之前一直覺得眼睛不太舒服,趁著今天嚴重睡過頭,打電話到公司請了假去看醫生,排隊排了二個小時,中間這家大型診所小型醫院還主動倒茶跟拿小點心給等候的病患,所以我說我不喜歡去大醫院看病是有原因的,醫院還是小的比較貼心,至少這樣的服務我在大醫院從來沒看過,雖然外面蠻熱的醫院的冷氣有些強,但整體的服務品質比起大醫院好過太多了,缺點就是等了較長的時間,不過在大醫院也是要這樣等,病患少還需要等這麼長的時間,可見醫生花在一個病人的時間也較長些,不過還是免不了被年紀稍大的看診病人抱怨,覺得等了太久。

輪到我時,醫生開始檢查,才說我有一點點結膜炎跟要長針眼的情形,要我最近要早點休息,別吃會上火的東西,搞半天還是因為生活作息而攪亂了,真的要好好休息了,在台北真的悶太久一定要找時間回宜蘭。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