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23:23: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距離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4 雖然說我已經很努力切斷很多感覺,但對她有些感覺卻又一直沒斷過,最近我還是能感覺到她身體一直在出狀況,我已經盡力讓自己不會去感覺這些有的沒的,畢竟這些跟我都已經沒有關係,但卻老是有這樣的感覺及意識在告訴我,如果我告訴別人這種情形,一定一堆人跟我說,一定是你還在意關心她,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或許吧,這樣的感覺結果對她跟對我都不是好事,這樣的感覺還是藏在心裡就好,不需要說出來被人家誤會,不曉得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是這麼希望她身體不好吧。

我一直記得以前在唸二專時,直接把自己對某人的不好感覺直接說出來,一些同學覺得是我對那男生有偏見,因為他那時跟我喜歡的女生在一起,雖然最後的結果就跟我當初所說的一樣,但還是很多人覺得我帶有偏見的感覺較多,以前我會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及看法,現在我並不會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很多事情最後會由時間證明,並不需要我特別去爭論或去強調,即使承擔被別人誤會的壓力去說服別人,也是改變不了什麼,很多事,在真正發生前,通常是不會覺醒的,就讓自己的記錄印證所有的事吧。

以前人家問我某件事可能的結果,有時我會說出自己的感覺,現在我的想法已經不一樣,反正聽的人,也不一定會照我所說的去作,我也不希望因為是我說的,而影響別人的決定,有時反而少管一點閒事會比較好,不要因為自己的好意而引起是非之爭。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