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0:04: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一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4/2 古小兔的事情總算慢慢落幕了,依照他前女友之前告訴我的,她應該在 3/31 離開台灣前往日本,雖然我之後整整有一個星期想要跟他前女友聯絡,但她一直沒接我電話,電話不是沒接就是通話中,我還留言跟傳簡訊給他前女友,因為我知道她還差了一點錢湊足出國留學的費用,我想要幫她,而且不讓小兔因為這件事還有藉口作什麼,不過她不願意跟我聯絡,就算我想幫也幫不了她,或許她覺得我是小兔老婆要我去談判的,所以不願意讓我談,雖然我不是,但也來不及了。

在處理這些事的過程中,有件事我一直記得也一直有疑惑,某天小兔的MSN帳號上線傳訊息過來,我剛好不在電腦前,等我回來時,看到已經離線,訊息寫了"如果你要去找他的話 有辦法的話,就幫我幫他 我只能這樣說了",這句話我不知道是小兔或他老婆傳給我的,不過我想應該是小兔老婆吧,可見小兔老婆對小兔是真心的,但對小兔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我會有一段的時間不願意去接觸小兔,雖然古媽媽一直要我們有空多去找他們,不過有段時間我應該不會再約小兔跟他老婆出來,至少也要等這件事沉澱下來吧,現在我已經慢慢脫離這件事,只是有過幾次他老婆會打電話問我有關小兔前女友的事,我知道她現在有很嚴重的不安全感,對小兔的前女友敵視感也很嚴重,但我再跟小兔老婆再說什麼也改變不了只能由她去,剩下的事,小兔自己要去搞定,我已經要脫離這件事。

這次小兔的事情,讓我深深感覺,好朋友間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改變,可能因為小兔知道我的個性是不能接受朋友或情人間有欺騙或背判的行為,他怕我會介意他作的這些事情而改變看法,但他忘了我們是朋友,即使我不能接受這些行為,但打破信任比作這些行為更難我難以接受,從大頭開始,陸陸續續彼此間能完全信任的朋友真的越來越少,君子之交淡如水,這些朋友都不是建立在商業利益關係而且認識八年以上,但還是會有欺騙的事發生,或許這就是人生必須經驗的一小部份吧。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