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0:39:3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火自焚(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26 玩火自焚的人是最不需同情的,覺得日子太過平淡的我,竟然玩起這種遊戲,對象是二專同學,對方的功力其實在我之上不在我之下,我只是想試試而已,經過幾次的交手都差點敗在她手上,她真的很容易給男生一種戀愛的錯覺,幸好我的自制力一直勝於感覺才沒整個陷下去,因為之前答應過她,如果我們要去宜蘭玩時要找她去,這次剛好有這機會,我要開車把我姐的東西全載回宜蘭,除了這同學之外,我也找了錢公、宜珊、張張跟他女朋友,共開二部車,本來還要找一樣是二專同學的宋貞,可是張張臨時有事,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下去,所以最後只有我們這一部車下宜蘭也就沒再找其它人。

預計晚上八點要出發,卻因為宜珊公司系統臨時要改程式,整個行程Delay,我們一直拖到凌晨十二點才出發,第一天只有我們四個人,天氣也比較穩定,所以我們選在今天去重點景點(仁山植物園),這位小姐對拍照有些近瘋狂的地步,而且專門拍自已,所以一路上都是在幫她拍照,我拍這麼多風景,拍人拍最多的大概就是她吧。

原本要去仁山植物園預計大家的體力會耗費的很多,但因為之前走的產業道路施工,所以我們改走第二入口登山步道,第三入口是自然登山步道,距離我們太遠就沒走了,一路上走的速度真的很慢,雖然我體力沒很好,但對走這種路還蠻習慣,而且我爬山的速度本來就比較快,沿路還可以邊拍照,但今天有些悶熱,大家還是流了不少汗,最後我還是一個人先到上面邊休息邊等她們,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慢的感覺。

我們在植物園裡拍了許多照片,除了後來的陣雨,其實感覺還是不錯,與上次我跟張張來的感覺及風景完全不一樣,只是上次我不需要拿著別人的相機代拍照,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在山上待了不短的時間,到近五點時才下山,走的是我們上來的登山步道,本來我們還是各走各的,除了錢公跟宜珊黏的緊緊的之外,但這位同學穿的新鞋防滑能力太差,有好幾次都差點滑倒,我只好從前面停到後面跟她一起走,後來看她真的一路上險象環生,把她的手牽住跟她一步一步的下山,上山很慢的錢公跟宜珊跟在下山時的速度完全不同,沒多久就不見人影,一路上我握著她的手直到山下為止,在路上我還在想要怎麼自然的鬆手,其實證明這是多餘的,在快見到錢公他們時,我們馬上就鬆手了,當然這情形錢公都沒看到就是,我也不可能留下什麼證據,不然一定又要傳什麼謠言出去。

突然想起網路上一篇文章,牽手會把一個人的心給牽走,剛開始沒啥感覺,直到自己想起這篇文章,上次牽女生的手好像是n年前的事,因為我不隨便牽女生的手以免被誤會,但她好幾次差點摔了,我也忘了是誰主動誰被動,就很自然的牽手,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女生對自己有好感才會給男生牽手,一般女生可能是這樣,但對她來說就不一定,我很清楚男生會淪陷的流程及動作,直到目前為止我的理性還是大於感覺,她要的是男生的關心跟照顧的感覺,但這不代表她對你的感覺男女朋友的感情。

擅長搞心理分析的我,其實對這種事已見怪不怪,我可沒白活也沒白白受傷或是讓女生誤會,所以不會去聯想女生的舉動有特別的含義,對自己的感覺要進行理性的分析才不會淪陷在這種遊戲中,在之前跟她出去看電影的經驗中,我又有深刻的體會,達文西密碼是我跟她去看的,電影播放中總是會有些小小嚇人的畫面出現,但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好幾次她嚇到叫出聲或是掩住臉不敢看,本來我是一點也沒被嚇到,但有幾次因為她的尖叫把我嚇到,這時她會表現出無辜的樣子,然後把頭靠在你的肩膀上,讓男生覺得自己保護女生的感覺油然而生,通常一般男生這時候多少都會有些感覺甚至錯覺,不理性的人大概又會陷入錯覺製造出來的感覺。

一樣米養百種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習以為常的舉止行為,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只是有些人太容易讓感覺所控制,對方可能也不是故意,我看過太多的例子發生在身邊的同學或朋友身上,對某些人而言,異性間的牽手或擁抱並不一定代表是愛情,同床共忱也不代表對方接受妳的愛情,現在並不是傳統保守的年代,不能以過去的標準去衡量一個人的想法及觀念,對感情能收能放才是每個人該好好學習的。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