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0:36:0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被別人影響我的感情

不想自己的心情 被另外一個人牽動

但是 卻想愛人 想被愛



對於別人 都只停留在純欣賞的階段
不想真正的放入感情

身邊太多朋友 為了感情哭哭啼啼 煩腦傷神



而我 不想步入這樣的感情生活
卻想找個人來愛 來被愛

真的好矛盾


最近腦海裡一直 出現二個人


兩個讓我會笑 會在乎的人

我想 也大概只會在純欣賞的階段罷了


不敢放下自己的感情
我不知道 我再害怕什麼

也許 這樣就好了




把她們都放在 欣賞的階段
不前進 也不退後



就這樣 當朋友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