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7:02:2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挖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過..睡覺被挖起來的經驗..
沒錯..我遇到了..
沒錯..就是你*蘇*
早上9點多叫我起床..要回關中
我就這樣白吃坐公車回關中
蘇阿~你真得變很多( 意外 )
哈哈..不過你還是一樣蠻白吃的阿( 這是誇獎喔 )

就這樣我們去關中找老師
找完之後..我蘇家..

走了~~~~~~~

忽然..經過一家髮廊( 高估的名詞 )
就這樣去剪了頭髮
我覺得還不錯拉( 但是有人都說我剪太短了 )
後來我想說好久沒去圖書館了
就走去圖書館( 沒錯用走的 )
我想說回關廟一定要跟我的朋友講一下
所以我就傳剪訊問她..什麼時後可以打給她
她說..都可以..反正我在關廟( 挖勒..朋友阿 你不是應該在上課嗎 )
算了..我打給她之後..
我們兩個人又回去關中了
回去幫我們導仔修剪花木( 我的手好像過敏了 )
ㄏㄏ
今天還蠻好玩的阿...

哈哈哈哈哈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來電鈴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