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7:34:0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安路,神農街,天氣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跟昨天很不一樣

昨天穿很多發傳單
想說今天也會很冷

所以我穿的很厚
但是 結果卻越來越熱= =


看到沒 高領+長版毛衣+背心+圍巾
居然給我天氣變熱

我就這樣發傳單
差點沒中暑


算了  這不談

以前我就很想去海安路看那條 牆面的彩繪 和 神農街
沒想到 沒想到
發傳單的時候 居然讓我誤打誤撞的到了那裡
哈 心情真是超開心的

偷懶一下 先看一下 這美好的景色

聽說神農街要晚上去會更漂亮
我是早上去呢  這有點可惜
但是還是不錯呢!!
只是很多還沒到開始開放參觀的時間
所以 我只能看看外面



話說 我覺得這家義大利麵看起來不錯吃
下次再找查某去吃(但是得先預約)

還有阿 雖然說
海安路上的畫 已經慢慢剝落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會影響那種感覺
還是很漂亮

記得在某一天早上
我轉著電視轉著轉著 就看到有節目在介紹 海安路
那時 我還很驚訝 台南有這條路喔


雖然 我今眼看到它的時間 跟電視上所看的時候 差了一些時間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漂亮

下次 有機會 再去那邊看看
我會記得 晚上去~~




這是三張照片合起來的呢!!

'



我喜歡藍晒圖的感覺

台長: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有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海邊,新光,腦胞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想被誤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