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20:53:1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新光,腦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海邊玩
話說拍了一個很腦殘的影片
(想看請按這裡 真的很像小孩子)


新光三越裡的湯姆熊
真的有好多東西
可 以讓我拍個爽

話 說 這些玩具越做越小 我都坐不下去了
(眾人踹 + os 明明就是妳太大隻 )



我親一下買當勞叔叔(不要吃醋 唉)
 


對了 這背影這麼像個男的


這罐多多放了一整個下午




熊貓也要相親相愛






喔 對了 對了  我們可沒在一起  她是我很好的朋友 認識六年了呢~~


今 天心情很開心
希望大家看完也會跟我一樣開心~~

台長: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有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愛
此分類上一篇:海安路,神農街,天氣好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