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0:58:2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個意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03 21

晚上作畢業紀念冊
果然比較有感覺

背景採用我去神農街拍的照片
(這是我小小的私心)
我覺得挺不錯的(不'要臉)

這是朋友給我的點子 用自己拍的照片
(在這裡感謝查某 昨天晚上帶我去拍照)

話說 反正放在背後當背景
也沒多清楚
只是 昏黃的燈光
我覺得不錯

等待 4 月 1 號
要拿去給廠商瞧瞧
看可不可以

用了一些小Q圖
我想有人了解
那些Q圖是什麼...

話說 本想說OP上來
但是這樣一點驚喜都沒有
那就算了

話說 收到姐姐 寄來的照片了
但是 我還尚個人照
麻煩了

個人照 差7張 就OK啦~~
只是怕他們不喜歡


全部12頁
扣掉團體照*1 老師們的的照片*1
剩10張
我做好了2張
(4/1就可以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做了)
所以先做2張就好了
如果不行 我還得重新來過
多做多錯~
話說 4/1 那天 ]


小黑滴咕 (我還不想讓妳們看到我做的東西)
小黑滴咕 (這樣就沒有翻開紀念冊的驚喜了)
朋友滴咕 (但是妳也得讓我們看看你做的怎樣吧)
小黑滴咕 (這樣說也對 )
朋友滴咕 (對嘛 對嘛)
小黑滴咕 (那就讓你們看那兩張好了)
朋友滴咕 (太少了吧! 小氣鬼)
小黑滴咕 (看太多 你們就沒有翻開紀念冊的驚喜啦)
朋友滴咕 (那你如果做的很難看 怎麼辦)
小黑滴咕 (做的風格 大概跟給你們看的那兩張差不多 )
朋友滴咕 (不行不行 太冒險了)
小黑滴咕 (那該怎麼辦呢? 沒有驚喜)

所以 給我個意見吧 

要全部做完 給你們看過
還是
先給你們看幾張就好了呢


拜託 看完留個言告訴我...
(我知道誰有看過這篇文章喔!!)
(所以 不留言告訴我 我就去學校ㄉㄧㄤ你)
(對了 不是我們學校的朋友 也告訴我一下吧)
(如果是你們 想要怎樣呢?)


4/12 要交...

GO GO GO ~~


在這裡感謝 朋友們給我的點子
嘉旻 珂珂 追追
查某!

嘻嘻

台長: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學校.總有一些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休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