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7:17:4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愛


 生活 真的很沒有重心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有些人有些事 都跟之前不一樣
這也難怪  我會變 其他的當然也是一樣


話說真的不想去上課
上班真的很累...

昨天去上課看到老師的嘴臉 就不喜歡

對於學業 好像越來越不重視了
話說 也只是為了拿那一張畢業證書給我媽
她說 我一定得高中畢業才行

為什麼呢?
排假排好才想到 要畢業考...
有沒有放那幾天其實都沒差
反正 ... 我還是不會很認真的去讀書

那張證書 只是給我媽看的

生活越來越糜爛

我不喜歡再別人面前抽煙(查某跟你抽很快樂啦)
在家一個人抽 一個人很快樂

忽然想找個人來愛  嘟嘟看起來好幸福
讓我好羨慕...都你啦  幹麻跟我說...亨



先來台摩托車吧 這是我的目標
然後趕快 跟上老哥的步伐  賺錢
不然妳去當兵了  這家怎麼辦


我還欠別人前還沒還

下個月想拼兩萬....?
休四天
 如果我沒去上課  就是在睡覺


有沒有畢業 現在來都一樣了

能一邊讀書 一邊打ˇ工的人 我真的很佩服 好厲害


只想找個朋友
半夜的時候可以去海安路坐著聊天喝酒
只想找個目標
讓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做什麼







中油寶寶的衣服 只有一件 所以 它常常臭臭的
手變的異常光滑...應該是因為洗車的關係吧
腳不在痛 換了雙鞋子





我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我來說不重要
只要那個人是我喜歡的


所以 不管你們怎麼問 我還只能笑笑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有些.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海邊,新光,腦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