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5:22: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好熱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又發生了令人忿怒的事情,
就是,有要考幼概呀!
而老師給我們看書的時間也很長,
我就努力看呀~至少要把一些會考的東西給記起來,
我就在狂看書呀!結果!
後面有人在戳我!又是一種討厭的感覺,
那個人問我:你會嗎?
我就用一種很不爽的口氣回她:不知道啦!!!
人家看的正認真,幹麻一定要打擾別人呀?
難道你是希望那個人的成績跟你一樣嗎?我可以送你一句話,
就是:這是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考試開始了,我努力的依自己的記憶力寫了出來,沒有想到的是老師會再給我們看第二次課本,耶!太好了,這樣子我就可以把我忘記的部份給補回去了!
但是我後面又有人在戳我背了,
頓時間,我好想要說:幹!戳屁喔!
但還是讓自己冷靜一下了,那人問我:剛剛的你都有寫嗎?
我也是用很不爽的口氣回她:對啦對啦!我都有寫啦!
淦伲酿哩!一直問個要死的!
第二次考的時候,我把一些選擇題的答案給改掉了,填充的部分還是照寫不誤的,
終於,成績出來了,我七十幾分,而她的分數我就不用說大家應該也知道吧!
等到放學的時候,我跟另一位同學在做值日生的工作,
我坐完要回家的時候,那討厭的人突然跟我說:幹麻考那麼高呀?
我就很驕傲的回她:因為我本來就是會考很高的人,而你是永遠的低等!


去基隆火車站的途中,一直被風吹來吹去的,而且今天最倒楣的是我穿裙子,
所以風對裙子是很不利的,太陽也大的要死的,
帶月台上等車時,遇到了日文科的朋友,
她問我:怎麼你的頭髮像是被颱風吹過一樣的亂呀?
我回她:因為剛剛的風就像是颱風一樣一直把我吹來吹去的呀~
在火車上,我們在聊天呀~
突然聊到了這次新生的制服時,有了很多的幻想,
到了汐止之後才分開,
走在太陽底下真的很熱,熱到我都快要昏倒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小姐不要在點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吵吵鬧鬧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