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0:20:2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颱風作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出門,雨好大,風也很大的,
我在月台上面等車,看著卡通小說,邊看邊等時間,
但是,我已經夠裡面躲雨了,它竟然還有辦法吹到裡面來!
我拿著小說擋著雨,但是最後我還是站了起來了,
因為不只有雨,還有很大的風,一直吹亂我的頭髮,
我很不耐煩的站起來,氣死我了= =!乾脆不要坐了,
站起來比較好過一點,但是我錯了,
因為到了基隆等公車,還是要被雨和風給鬧!

到學校,東西還是放了下來,上課時,很認真的聽課,
多多少少還是有聽懂一些些啦~

中午,吃了肉羹麵,好吃加美味=ˇ=d!
去練習琴法,好想要睡覺喔!

結果下午在考英文時,我亂寫一通就睡死了,最後是有人叫我起來的,
家政課,老師說他不能交我們這一班了,
因為要當輔導老師,我們超捨不得的!
死就輔導老師幹麻無冤無故的辭職啦!害我們失去一個好老師了!

放學,快速的走去搭公車,但是我看到有一輛公車沒有停就直接走掉了!
我又氣又憤怒的看著跑掉的公車,一直在心中狂罵著,
之後來了一輛公車,我有揮手喔!但它就是給我走掉了!!
是要氣死人才甘心喔!有揮手是沒有看到喔!
司機瞎了眼呀!真是OOXX的!

到火車站,看了時間,還很久,朋友去買蔥抓餅來吃,
之後玩遊戲,火車又延誤了,再月台等了很久火車才來,
在火車上,我看著小說,朋友在睡覺,
我要下火車的時候先叫醒朋友了。

從火車站到家裡的距離有十分鐘左右,但是在這過程中,
風一直襲擊著我!我很憤怒的邊跑邊用風,
我不想要再遮雨了,我只想要遮住風!
回到家時,原本不會濕掉的寫子卻已經有點濕掉了,頭髮也亂糟糟的!


好慘!死颱風呀!~~~~~~~~~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普普通通的風雨=.=
此分類上一篇:哀喲威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