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0:06:49|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位子換到濫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下雨的濫天氣,我最討厭的天氣就是該死的下雨天了= =

原本就是個很討厭的下雨天了,卻又加上了吹風的日子,

導致整個天都濕濕又冷冷的ˋˊ!我祇想要有吹風而已,不想要有下雨的日子!

然而,今天卻有個更倒楣的事情,比下雨的這件是更為倒楣。

 

上午,上個是個平平安安的上課,然後到了第四節,是個空白課,

也就是讓我們自由發揮的課,老師就利用了這個課程來抽位子,

抽了兩次,結果我附近是一個濫位子,我、青蛙、兔子雖然坐很相近,

但是我們的周圍都是一個很不好的人,都是班上很討厭的人,

一想到要跟這些人相處到第一次段考,想到這一點我怕我自己連上課都會上不下去!

只想要趕快逃離這哩!往前看是我討厭的人,往左邊看是恐怖的人,

而右邊和後面的人都還好,唯讀左邊和前面的人都很不好,

讓我上課的心情都沒有,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那這樣的安排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很巧的我們都坐在一起,

很巧的是都是我們長長再諷刺的人,更巧的是這次還是全部都在一起,

是不是上天要讓我們的感情變好?

那我也想要跟上天說一句話,

不要妄想了!跟那些人好還不如要我跟動物好哩!跟那些人好只是在自尋死路罷了!

想想那些人的作風和作為簡直就是班上排名的人!

所以說!上天就是愛開玩笑,把我們分在一起,

可能要八百年都要倒楣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修業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