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21:18:0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圖書館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了東西我們就進去圖書館,

準備開始要做東西了,青蛙負責作海底的,我負責作陸地的,

我作一作發現到我做的好像跟之前作的一幅畫很像,

想說如果做太像的話就會被發現到,

就問青蛙說:「我可以改作人物嗎?如果作動物的話我怕會跟我之前作的一幅畫很像」

青蛙就說可以,我就開始動手作,

首先我就是先作出一個背景的顏色,之後在作出天空,

然後再作一點的裝飾,房子和樹都已經做好了,

我需要作兩個小人物,又開始動手作小人物,

作到一半時看一下青蛙作的海底世界,我跟她說你做的太單調了,

再加一點的海草吧!

再作的途中一直有很多的小孩子在吵鬧,我廳也聽貫了,

但是我看到青蛙的臉看起來很想要過去打人的表情,

我就說:「不要這樣的表情啦,他們還是小孩子呀!難免會有這樣的吵鬧聲呀!」

青蛙就說:「對呀,吵鬧聲呀!吵到我很想要衝過去打它們了。」

後來那些很吵的小孩子就走掉了,我們繼續做東西,

最後做完之後,我也很高興,青蛙在作新的轉盤,

發現到中間沒有固定的點,我就說動手作一個吧!

我在作的時候青蛙就在旁邊笑,笑我做的那個是什麼東西呀?

我就說不要笑啦!既然沒有現成的當然就是自己做一個出 來呀~,

後來我們就出來圖書館走路去我家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真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上午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