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21:07:47|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國小的園遊會,我跟青蛙一起去看看,

九點多的我原本還在熟睡當中,突然被青蛙的電話給嚇醒,

後來我就去電腦桌用個東西,之後就出門前往火車站等青蛙,

到了火車站青蛙也來了,我等著用票的人員出來,

因為我要儲值悠游卡,但是我等了很久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我很不開心的走到旁邊去,左看右看都沒有人,就猛踢牆壁,

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等到儲值好了之後,

我們前往國小,先把東西放在圖書館裡面,之後就進入了國小,

進去當然就先買吃的東西,我買了麵線還有珍珠奶茶,面現有夠貴的= =

點了之後才知道價錢ˋˊ我們在樓梯口上面吃東西,

吃完後又在度的逛逛,突然青蛙想要玩彈珠台,

我說:「很幼稚耶!」

但是青蛙想要玩,我也只好在旁邊看她玩,她完好之後要去換獎品我也在旁邊看,

結果看到換獎品之中竟然會有打氣筒!?

很驚訝的我就想說那我也去玩好了,這樣就不用煩惱說打氣筒要去哪裡買了,

後來真的換到了這樣的獎品之後我們就買了烤的到圖書館的樓梯那邊吃,

吃完後才走上圖書館去。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ing〒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補:初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