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20:35:27|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雕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集合的時間,不知道趕不趕的上,
所以我用衝的!考試也隨便考一考,反正有寫就好了啦!~

我一路跑到五樓時,剛好在集合,然後我慢慢的走到了後面,
後面是跟我同班的朋友們,我們一邊聊著天我一邊喘氣著,
聊到一半時,老師出現了,叫我們要安靜一點,
過不暸多久,安樂高中的人出現了。

進去裡面時,感覺有點冷冷的,我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看了一下裡面的紙張,的確是滿多的,但要看裡面有沒有我要的顏色,
比賽時間開始了,我看一下裡面的紙張,
都沒有我要的咖啡色,原本要做猴子造型的卡片,
但現在沒有我要的咖啡色的紙張,而且用蠟筆自己塗的畫,也黏不上去呀~
所以我左想右想的,最後想到了,做兔子好了,反正也滿簡單的。

兔子的臉有點正方,感覺怪怪的,但有種稀奇感=ˇ=,反正是創意的~
耳朵,我剪了三塊,其中的兩塊要黏在一起,有壓一壓,感覺有點好,
身體的部分我剪了三塊,兔子的臉有兩塊是連起來的,因為它是卡片的造型,
最後,我做好了,看了看時間,我只花了一小時而已,
總覺得好無聊呀~所以我做了背景,拿來放卡片的背景,
做好了背景才會四十分鐘,還有足夠的時間,
我身體左搖右搖的,突然想到,再做一隻兔子好了,
我就用了剛剛我上面所說的方法,再度創了一隻兔子出來,
這次的臉是駝圓形的呀~但是表情是不一樣的,我第二隻兔子是邪惡的表情,
第一隻是可愛的微笑表情,看了看時間,
怎麼我還有那麼多時間呀還有一小時半,我就看了看背景和兩隻兔子,
就想到還沒有把兔子給黏上去,但是黏上去的話也不能夠拿下來呀~
最後是想到用一個很像書籤的方式用了上去,這樣子滿有趣的麻。

中午,我跑去買午餐,跑回教室跟朋友們吃著午餐,聊著生命的無趣,
睡午覺,我在整理手機裡面的資料,下午,很無聊的跟朋友們玩撲克牌。

放學,老師很早放我們走,我原本像要重複用悠遊卡的,但是不能用,
我很憤怒的一直偷打刷卡機器,最後做火車回家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汐止與基隆有很大的差別
此分類上一篇:倒楣

Squid
˙ˇ˙妳們好好喔
下午還可以樸克牌
我門下午一整節都在看書
邊看邊鬥姑=))xDDD
2007-11-03 01:47:34
版主回應
噗噗~
黑呀=ˇ=
我們狂完簡紅點喔~
2007-11-04 21:2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