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0:52:5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寫星期四:有點冷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究是留很晚的,不過我和兔仔為了不要跟大象一起走回家,
我跟兔仔就一直就琴法教室附近躲來躲去的,連別人叫我時我都沒有出聲音,
就連大象一直打我的電話我都給兔仔接,
兔仔是聽了聲音就掛斷了電話,而後,
竟然會是那個人叫我在去琴法教室找老師在彈一次,
彈很快就出來了,就一直躲著大象,我和兔仔東奔西跑的,就為了不要見到大象,
而大象也一直打電話給我,有點麻煩,
在之後要簽名走人時,我先簽名,然後我就跑到二樓等兔仔,
隨後大象也沒有跟上來了,我们走的很快~
原本想說做不到七點十分的火車了,但沒想到可以做到耶!
這都是趕搭公車的功勞,但是,
明天不知道會怎麼樣了,
會被大象給打死吧!反正就是這樣啦~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補寫星期一:大板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