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7:59: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二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21. 歹戲拖棚~

 

(很掙扎要不要全部po出來我摘錄其中一小段就好了我怕她會在這找到我~ ~)

 

信件內容簡單複製摘錄如下:

**************************************

(馬賽克)

 

我當初會主動跟妳認識,是因為我想多認識妳,

因為在我眼中你是個很爛的人所以並不可能會因為妳優,好嗎! Impossible...

我只是很想了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上妳這種人,

結果得知==>他們瞎了眼!!

非常確定,若不是瞎了眼就是白痴或上輩子祖先沒積德才會認識妳吧!!

 

(馬賽克)

 

最後我警告妳,別再叫我八婆讓我聽到...不然我會讓妳以後見到我得拐著彎走...

 

**************************************

 

呵呵~ 這是一封漏洞百出的mail

隨便一點我就可以打死她

原本很衝動的想要回覆

, 還是忍住了

 

 

老實說, 我也有想過要報警處理

畢竟, 妳私底下傳謾罵的簡訊和mail給我就算了~

(那當時的簡訊都有留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還將我的資料po在網路上讓路人來打擾我

這點我真的超級生氣

 

本來要前往警察局備案的

但是, 想想還是算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 沒必要到這種地步~

我想... 我現在的高EQ, 應該是那時候訓練出來的吧

 

碩一升碩二的那個畢業季

因實驗室學長和學弟妹畢業

所以我們這一屆的研究生幾乎都會到場祝賀+觀禮

 

當時, 延畢的丁丁也參加了畢業典禮

 

我還看到, 丁丁女友前往, 手捧著一大束花, 送給丁丁

丁丁也很高興且驕傲的收下~~

(他們也有看到我和李大砲~)

 

這時我就在想

你們過的也很好~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各過各的生活

 

如果妳覺得我當初劈腿, 很過分, 很爛~

可是, 不就是因為我跟丁丁分手

妳才有丁丁這個男友?

 

因為和李大砲在一起這件事

我也付出一些代價(大學同學走光了)

對於妳這一年多的騷擾

我也完全沒對妳反擊, 更從來沒有去打擾過你們

這樣還不夠嗎?

 

妳的問題到底出在哪阿?

我的存在對妳來說,

有這麼深具威脅嗎?

有這麼讓妳害怕到非得不斷攻擊我, 才讓妳覺得妳是勝利的嗎?

 

突然間我同情起丁丁女友

 

妳的問題不在我而是妳自己

 

台長: 圈圈擦擦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圈擦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二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二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