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7:56: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17. 歹年冬~ 搞消郎~

 

螢幕中的MSN視窗跳出了

妳好的字眼

 

既然都來了那就開始諜對諜吧

 

妳好我回

 

以下為MSN對話:

(但因為事隔多年所以我其實有些忘記, 就寫個大概好了…)

 

丁女友: 妳好

陳又輕: 妳好

丁女友: 不好意思打擾妳~

陳又輕: 沒關係只不過我從來沒打擾過你們吧

丁女友: 我知道是我自己過不去

陳又輕: 過不去?

丁女友: 他好像還很在意妳妳影響他很深

陳又輕: 都過去了現在說這些, 對你們一點幫助都沒有

丁女友: 我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分手?

陳又輕: 妳是他女友他一定有跟妳說的幹嘛問我

(當時我心裡在想妳是個瘋子嗎?)

丁女友: 他是有跟我說不過我想聽聽妳的說法

陳又輕: 既然他都說了, 我應該不需要再多說了

丁女友: 拜託我還是很想知道想多了解丁丁

陳又輕: 我和他的個性差異太大, 他比較悶一點, 很多話都會放在心裡

丁女友: 這點他有改進了

(干我屁事啊好想結束這段MSN…)

陳又輕: 但他人很好, 是個好人祝你們幸福

丁女友: 錢的事勒?

(~ 看來丁丁又把我講成愛慕虛榮的女子了吧~)

陳又輕: 我不想再多說了祝你們幸福

丁女友: 妳是不是覺得丁丁沒錢, 可是幹嘛又一直花丁丁的錢啊

 

(備註:

她講的那段, 應該是當初丁丁沒錢繳學費,

我拿我媽預先給我的零用錢5萬元出來幫他繳,

繳完學費, 我身上一點錢都沒有了只能靠著丁丁打工的錢吃飯

後來二個月過後學費退還給我,

所以就只有那1~2個月的時間靠丁丁吃飯

拿回5萬元的時候, 我有跟丁丁說過要還給他錢,

丁丁說不用, 所以我改買禮物送給丁丁)

 

陳又輕: 我沒必要跟妳說這麼多

丁女友: 幹嘛這樣傷害丁丁?

陳又輕: …

(老實說, 我覺得她好像發瘋了…)

丁女友: 妳知道妳很爛嗎?

丁女友: 像妳這樣愛劈腿的人, 一定會有報應的

 

她繼續打

 

丁女友: 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妳這種女人存在

 

世界和平都來了

 

看到她這樣我立刻下線+封鎖

好恐怖的一個女人

 

就跟妳說了不要給她MSN了馬~ 妳還給~” 李大砲生氣的說

我怎麼知道她會發瘋阿…” 我無奈地回

 

這真的是個歹年冬

什麼阿里布達的鳥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台長: 圈圈擦擦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圈擦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