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7:50: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15. 鬧劇結束了嗎? ! 還有更荒唐的~

 

在對李大砲行放棄之實後

隔二天

李大砲打了電話給我

講些什麼我也差不多忘了

不過大致上就是希望我能夠真正的和丁丁無瓜葛

然後李大砲和陳又輕重新開始

~ 誰說女人自私? 男人不也一樣?

 

就這樣

我和李大砲重新開始

對於丁丁的任何一舉一動, 我視而不見

電話/簡訊一併刪除

簡單來說, 丁丁對我而言, 就像是一個陌生人

 

丁丁感受到我的決心

因此加上這所有的事件, 整個就是恨我恨到底了吧

 

因為和李大砲的和好

所以在甄試前二個星期的心情大致上算不錯

 

這時我已經不想再顧及其他同學的心情了

反正不論我怎麼做, 被冠上的帽子永遠也拿不掉

不如開心當自己

這是在我主動且小心翼翼的關心同學考得如何, 卻被翻了白眼的結論

 

所以我和李大砲開始同進同出

 

甄試也以第三名的成績考上(有獎學金可領喔~ 快樂~)

 

丁丁看到我們如此的沒顧忌

每每都給我一個鄙視的眼神

, 我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了~

 

 

一個月不到~

丁丁親口跟我說他交了新女友

我不知道他跟我說這件事的心態是如何…

不過, 我還是很禮貌地祝福他幸福

 

我以為

大家各自過自己的新生活互不打擾

這樣就happy ending~

 

~

 

自丁丁交了女友

我是個幾近完美的前女友

從不打擾他們二個… (之前發生那麼多事, 我還會連絡丁丁才真的是見鬼了~)

應該說, 他們對我來說

真的是再陌生不過的了

 

某一天~

我收到一封簡訊, 那個電話號碼是我沒看過的

 

內容顯示:

妳好, 我是丁丁的女友, 不好意思打擾, 可是我沒有惡意

妳可以給我妳msn的帳號嗎? 我想跟妳聊一聊

 

這這這是什麼狀況阿大白天的我真是活見鬼了

 

有什麼可以比這齣鬧劇更荒唐的嗎?

 

台長: 圈圈擦擦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圈擦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六)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