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7:58: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二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20. 你不煩~ 我還嫌煩~

 

同學立刻請版主將此徵男友的文章刪除

並且, 請版主提供IP位址備存

不過, IP似乎並非固定的

 

那一陣子

大家像柯南般地想要查出那一個真相

但最後不了了之

 

自她MSN發瘋後

後面的日子

 

開始收到莫名其妙的簡訊(應該是從網路上發的~)

比如:

妳以為妳是誰啊自以為漂亮, 明明就醜的要死

機掰女, 草機擺(之類的話語)… 一定會有報應的

 

平均1~2個月會收到一次

 

總共收了3

收到的第4封簡訊, 是手機號碼已經不是網路上傳的了

 

簡訊內容大致如下:

不好意思~ 想跟妳說聲抱歉, 之前的行為造成妳的困擾, 希望妳見諒也祝福妳幸福~”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

從頭到尾

丁丁女友演了這麼久的獨腳戲, 妳不累, 看得我都累了

 

在第四封簡訊前的某一天晚上

我又接到了徵男友電話對方是從某個聊天室看到的

好險~ 那次只有一通

 

為什麼不換電話?

因為認真就輸了~

我實在沒必要為了一個頻臨發瘋邊緣的女人

換掉我全部親朋好友都熟悉的電話

 

備註:

很想把這些簡訊寫出來

不過, 因為手機換過很多隻, 在輾轉中, 她的手機號碼和簡訊都不見啦~

 

原本以為

她已經想通終於可以讓我清心過日子了

也以為就這樣可以結束這場鬧劇

 

 

某個星期五晚上

李大砲回家見爸媽去

而我, 留在學校看paper

 

突然間

MSN有人加我一看暱稱 陳大砲” (陳又輕的姓+李大砲的名)

天真的我, 以為是李大砲重新註冊了一個新的帳號

當然不假思索的按下確認

 

陳又輕: 到家嚕幹嘛重新註冊一個帳號阿

陳大砲: ??

陳大砲: 你是…??

陳又輕: 我是誰你不知道你馬好啊~

陳大砲: 我們認識嗎?

(我開始覺得怪怪的…)

陳又輕: 我們不認識, 你怎麼會有我的帳號, 而且還加我好友?

陳大砲: 我不知道是你加我的吧~

(這是在睜眼說瞎話嗎?)

 

算了~ 不想管了

 

回家後

上線看李大砲在不在

結果反而是那個仿冒的陳大砲登我

 

我打電話跟李大砲說

 

妳不要傻傻的跟人家聊~ 搞不好是她派來的…” 李大砲超機靈的提醒我

會嗎? 不會有人這麼無聊吧…” 我回~

搞不好就是有人這麼無聊…” 李大砲說

 

我坐在電腦前

打著

陳又輕: 不想跟你多說什麼了搞不好, 你是那個八婆派來的

陳大砲: 八婆? 什麼? 哪個八婆?

 

我立刻下線, 刪除+封鎖~

 

果不其然

隔二天我收到一封email…

寫了滿滿3

 

那信一直在我的信箱中, 我捨不得刪因為真的很妙

 

台長: 圈圈擦擦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圈擦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二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