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7:55: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16. 莫名其妙~

 

收到自稱丁丁女友的簡訊

簡直就是只能用莫名其妙來形容

丁丁女友?? 傳簡訊給我??

一來我跟她沒瓜沒葛的

二來正常人聽到前女友都避之唯恐不及了,

怎麼還會有現任女友主動和前女友聯絡

重點在前女友還完全沒有打擾過他們的情形下

 

真的妙不可言~

 

那時候已經大四下學期了

 

丁丁對我來說

我只想閃他閃得遠遠的

似乎已經有到勢不兩立的地步了

他女友幹嘛沒事找事做啊

 

我完全忽略這封簡訊

不予理會~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抓一隻蟲塞在自己屁股裡自找罪受阿~

 

二個星期過去了

 

丁丁女友又來簡訊了

內容與第一封簡訊大同小異

 

我作法一樣當沒這回事

 

再二個星期過去了~

手機簡訊鈴聲再次響起

一看! 又是丁丁女友

~ 怎麼有這麼煩的一個女生阿

 

簡訊內容:

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妳回覆我嗎? 我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忙

可以給我妳的MSN? 謝謝

 

是求救信嗎?

我又不是神, 怎麼救妳啊~ 我心中不耐煩地想著

 

可是, 既然人家有事相求, 請我幫忙

只是個MSN應該沒關係吧

在心中充滿極大的好奇與疑惑下

我回覆了簡訊

只打上… MSN的帳號

(備註: 因為那時候MSN開始流行, 再和丁丁分手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是和李大砲交往後才知道MSN… 那時候也才註冊帳號, 所以丁丁根本不曉得我的MSN帳號~)

 

想當然爾~

丁丁女友立刻加入我

也立刻敲了我~

 

等登登… MSN的叫人聲音立刻響起

我看著螢幕

 

妳好…”

台長: 圈圈擦擦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圈擦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十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