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7:32: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6. 原來不是嬌嬌女

 

丁丁每個月的生活費都是靠自己辛苦賺來的

所以當他爸爸打電話來跟他要錢的時候

我的怒氣都會排山倒海而來

開始對丁丁的家人不諒解

都這麼辛苦打工賺那幾千塊的生活費(打工賺的錢比我每個月的零用錢還少)

你這個爸爸不給生活費就算了

還伸手討~~ 阿現在是在演哪一齣阿~

 

在丁丁還沒辭掉工作之前

丁丁打工性質非常廣

我還陪他賣過飲料

忙一整天, 完全沒吃東西

我說很餓他只在旁邊的鹽酥雞攤買了一包鹽酥雞

然後, 二個人一起吃

那一整天, 我只吃了半包鹽酥雞

賺到的錢, 我一毛也沒拿全數給了丁丁

因為我知道, 他是個辛苦的孩子

我不缺錢, 所以沒關係

 

在這大二大三和丁丁的所有相處, 所有快樂與不快樂

李大砲都一清二楚

 

李大砲和哪個女生出去約會

我也都一清二楚

 

傳紙條聊天時

也都無所不聊

原本幾個人在傳紙條

漸漸的

變成只剩下我和李大砲在傳

心事越寫越深入

包含我打算一畢業就要跟丁丁斷了聯絡的事情

 

台長: 圈圈擦擦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圈擦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七)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