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8:51:0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不要多做想像
不是你們想的那個人





不削你的一切
老實說我討厭你
真是很討厭‵甚至到厭惡
你的作為就像以前我一個同學般
我看了很不爽
你的驕縱‵你的傲慢‵你的自以為 看了就很不削
不要你以為你是大小姐
就算怎樣你也不可以這樣
算了~我想我會包容你
但是人也是也極限的
你最好不要挑戰我的態度
你以為你笑一笑就可以解決嗎?
你的不團結 只會不作‵只會拿成績
shit‵這理事資本主義社會,不是你雙手白白不做事就可以拿到報酬!
看來你的三民沒學好


那天



你把我的杯子打破了
說時在我有點憤怒
因為那是我自己畫的
知道我的美術不好
只要畫出我覺得還能看的圖樣
我就覺得很開心,參加社團也是如次
就算我嘴巴說我畫的不好很醜還是怎樣?
但其實我是很愛護他們的
因為,不會畫畫的我
擬以微笑一笑收拾一下就好了媽
不是我小心眼,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 對不起你有說嗎?
不要用笑帶過一切~~

只要每畫玩一樣成品,內心的成就感可是很大的
拜託,不是我硬要你賠我一個
是你一句話:對不起or要不要作為賠償 都沒有
你以為大家都向你依樣?不在乎學校的每一件事嗎?
你會罵我也會罵 只是不想難堪
有人說:你的話只要當作你無心的就好了
我有試著作?對  我是不怎在乎你的話
但是  那是我的用心畫過杯子
我真是很難過很難過
就算我表現出一附 沒關係 沒關係
但,那個是找不到第2樣作品的杯子
一句對不起 我都得不到
你說我要怎樣?


地理報告你不作?說時在我很難為情
但,沒關係 因為我有其他的好朋友
我知道他們至少都會幫忙?
你的態度 真是看了就不爽
你會抱怨請你將心比心好嗎?
我的好同學




期時你一點也不再呼八?
你的內心很孤單吧‵哈~你的行為真讓我恥笑



好啦~其實我不是真的討厭你拉
只是想要抱怨一下
你有你的可愛的地方阿
等著大家去發現~~!


pic:哈哈哈

台長: 四ˇ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拉 |
此分類上一篇:數學補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