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1:25:4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遊-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3天了
今天很溫詢
怎說呢?
就是走走停亭晃晃


先去了原子小金剛的著作
介紹一些有的麼的
再來就是去啥橋的博物館?
我也不是很董
反正就是想要讓日本的交通發達吧
不過天說他很難做?
之後晚上的重頭戲就是要去搭船
原本的行程好像是要過夜
不過到最後好像沒有了
哈哈哈哈哈
這樣很好阿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作船  會暈
哈哈
結果好像為了我改變計畫
隨便說的拉
只有在船上吃飯
這樣不錯阿
我喜愛
之前  有2個小時的空白時間
那要做什麼呢?  就是~~~


女人的最愛  --逛街

哈哈  哈哈哈好開心ㄟ
不過光是逛史努比的店我就塊晃了1小時
那家店不會很大,只是我對他很好奇的說
美伊樣都拿起來看看  之所為台灣人的壞習慣
這是如此,但我的前漸漸的消失
怎麼和國文課本上的課文依樣阿?  ""漸
好吧!!
反正不花白不花


上了船
今天很奇怪  為什麼會下與呢?
船上沒有我想像的好玩
ˇ打打牌
ˇ賭賭錢
說時再日本的100元其十沒啥
就是向再花10的感覺依樣揮霍
哈哈
今天,累了
我想我很累了
過了3天,我想那一天馬上就要回來拉
因為我們是會成長的
其實我真的想在日本
不想回去
我會想起不想的回憶
而我要面對不想面對的事實

好八,明天的行程真是太酷了
是由樂園喔
想到就很興奮
但我想會排隊很久吧
不過我不怕
哈哈
真是期待阿



pic:小金剛  為什麼沒有像是??獅子王的

台長: 四ˇ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玩人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遊-4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遊-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