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9:48:0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LaDa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賽!‵我來告訴你們為什麼我要用這個主題
DaLaDaLa
不然好像大家都說我的標題和內容都沒關係

DaLaDaLa→就是放鬆的意思

是我在一本書看到的,覺得很有意思
唸起來也還漫輕快的 DaLaDaLaDaLaDaLa {唸}

昨天,去了西門
要去看柯男阿{不要笑} 雖然很不想給大家知道
但是我只能說真是太棒了,很好笑
大家心情不好時去看那部電影吧
第10彈,我喜歡服部 我喜歡大阪 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可以成立的~!!
去找了心惟‵小玉 大家就去看了阿
好看,其實我只是覺得很好笑但我回想起來沒有什麼內容
但就是喜歡他們阿 

去找他們是因為小玉在排SHE的簽唱會
太陽大大,結果好像是因為SHE的S要去上廁所
哈哈哈哈哈,就不小心就從我的面前看走過去
大家好像都知道,不經意的我就嚇了一跳,叫了出來
好像都在看我們,誰叫我走在第一個
我和他面的好近好近喔
真是開心阿,哈哈哈


結果晚上就去了姐姐的刷刷鍋店吃東西
真是太開心了,有人把SOUP變成素
真是太天真了
哈哈哈哈
真是一對寶阿~~~


好吧,今天好充實 

很DaLaDaLa DaLaDaLa DaLaDaLa


PIC美麗美麗  看看穿和服的 很有味道芭

台長: 四ˇ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玩人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遊-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