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5:09: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補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我數學,要補考了
  
   哈哈哈哈  ,   說實在是有一點失落感
 
   恩     我還是很認真得準備阿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有這一總打擾我美妙的暑假生活
  
   不過我的收穫還是蠻大的

   有把log搞清楚一點

   死不想信我會補考  還去學校晃了一次

   來我們家很努力的算數學
  
   我可不想很累很累的來重修
 
   耶耶耶耶耶耶


   不錯的新體驗

pic
  
    很認真的兩人



  希望  以後不要補考了


  哈哈 ,  不過我還是考過了

  艇有信心的
 
  是吧


  加油加油

台長: 四ˇ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拉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削
此分類上一篇:眉 與 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