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0:59:4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遊-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4天啦
今天要去環球影城
聽說他很年輕才5歲而已
他的店就在我們的飯店附近
走一走就到了

環球影城呢?部是大家想像中的刺激遊戲
不像是迪士尼那樣
他是以3D的影像來呈現
每一個遊戲都會以一個主體來呈現以展現出影片的遊戲
向動感電影院阿之類的
很好玩阿  怡君的最愛  心動八

其實我還漫興奮的,
因為感覺就很特別
之前都沒有玩到類似的遊戲
要去過才知道珍貴在哪
導遊很好新帶了我們邀先完什麼?
他知道什麼時候人最少
那個時段該完什麼?
我一進去就是以很多卡通為主
今天的活動都是以影城為主
就是步行的意思
先去座了蜘蛛人的3D
這是我做過最刺激的
戴上護目鏡影像真為逼真
還有諸如此類了

你知道我排多久嗎  將盡快50分吧
日本也真夠心機,我本以為進去以後就可以開始完
沒想到裡面要排的更多
也就是說要等很久拉
但是只要一想到待會要做的遊戲時
你就會很有耐心,這是就拿出我的MP3開始聽拉
唱出來反正大家都不知道你再說什麼?
阿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得意之處


我們美伊項都完了
開心 , 雖然幾乎每項都排無敵霹靂的長久
     也只有想份短短2‵3分鐘的快感和新奇
     但也直得拉
對不對呢??
我季的我再排"ET時  遇到兩個小男生
哇,怎麼超級可愛
不知不絕又和他們照相拉
哈哈  照片我剪裁了
左邊的男孩注意他的嘴巴
有畫大白鯊喔!!
好像是給別人畫的,不過他媽媽對他真好
他的名子要作 一ㄡˊ ㄇㄚˋ {日文}
右邊的男生  我真的覺得他以後一定會紅
整個超可愛又帥他的頭髮  你看你看
哈哈哈哈  很有型吧
就用中文和他握握手
他們一點也不怕生喔
對了  他叫做Dial 是我大概拼出來的拉
音應該很像  哈哈
他好可愛喔
他的手璧也有畫畫
但我不太董他畫什麼?
說時在我還漫喜愛他的
哈哈哈哈,他們一點也不陌生喔
一值和我們完
真想再見到他
下次去日本就有機會了吧  告訴你們 他5歲
我想想  我們差好多喔
得意阿

pic就是他們拉
對了
還要說一些我覺得很特別的
就是"水世界
這是他的名稱
其實是表演
就是有關水的表演
我們很早就去排隊阿
當然話不囉唆馬上去作第一排
有什麼好處呢?就是很逼真拉
他上面標示前3排會潑水
我才不怕呢?
這樣才會凉凉哦
看來大家好像都穿雨衣
不過之的有被噴濕
看他們的動作都超級逼真的
到最後還有飛機飛近來 
有火在染燒?
有很多 意想不到的事情
哈哈,真是開心
他們把氣氛炒熱了起來
只是都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天阿,還是看的很愉快
還有有遊行
真是太棒了
很多人跳舞
就是電視上看的依樣
真開心我也能融入他們阿
都是一卡通為主題的
就是沒有獅子王的??
不過我看的很開心
pic影城的街道
到了晚上 還有THE  END
西來是小飛俠的表演
在最後就是放煙火
這一天  我才知道日本人座的是多麼精細
對了  和你們說一下門票費
    日幣5800 
    台幣大都2000元吧
你說不能用心完嗎?
不過不用擔心不會有人不去
因為他們的所得比台灣高出2倍
pic好大的蛋糕阿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回飯店時  我和吳亭作了一件好笑的是
因為七夕要到了
所以有看到有人再掛七系的願望
但是他們都寫日文
不知道織女董不懂中文阿
我還寫一些英文阿
我好像寫我愛日本之類了
還有一些不能說拉
不然我想織女會生氣
如果想看的話
你就 飛 到日本
哈哈哈

對了  我們還幫我們的領隊寫上
""賺大錢""
不錯巴
真有心意

pic  七夕  願望  讓我實現巴 "吳"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四ˇ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玩人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遊-5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遊-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