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0:06:3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像太晚稅了
   誰較房間是兩人一房的
   聊起天都比較容易拉
   哈哈哈


第二天 


好冷 飯店被我們稿的好亂喔   
因為昨日得聊天聊太就久了   
精力有點不太足,
沒關係  我不會害怕   
哈哈   因為今天有目的要作     
今天好像是以~歷史的感覺去晃   
先做上了小小火車,   
哈~不是我再說   
日本真的好美麗ㄟ   
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景色   
夏天,據我所見 就花花綠綠 草草香香 還有小河流
  就讓我想到一首歌 真想唱rap   
美麗極了,不過日本人頭腦還真好阿   
京都都沒有超過15公尺的房屋{大概3層樓}   
一切乾淨又整齊,不要不相信你在電視上看到的依樣
整齊就是奇特色吧!!
你可以看到有人在曬衣服
有點頭文字d的味道  
就是如此的美~空氣簡直棒到不行   
我想芬多精就是那個味!!沒錯

再說我已為小丸子是住清水的
那為什麼會有富士山?
難道我16年來都被蒙在鼓裡?
什麼?不敢接受
到底是為什麼拉





到了金閣寺  好多外國人   
喔?那間寺廟的特色就是..適用全"金建造的房屋  
 我不太董,反正就是走走 停停 聽到別人喊~哇                  你就轉投過去喊喔~   
就不會覺得很奇怪了~   
走走看看,其實還不錯拉   
不知道怎樣?我都覺得我便成熟了
有點高中生的氣息    
據說這是1397年某個日本人的別墅    
後來發現那間別墅竟然跟一休和尚裡~    
那個國君住的地方簡直一模一樣   
接著我們前往清水寺~   
也是很有名的古廟~相傳是唐僧的第一個第子慈恩大師所建   
裡面有一個地方是祈求戀愛低~!聽說很靈驗唷!!    
哈哈,其實我有去試試看  至於默念的是誰就不說了    
天氣好的很呢~超級開心    
對了,旁邊還有一些商店街  又開始逛了哈哈   
逛下去又去吃了冰
不用多說  就是抹茶口味的
街到街到巷是棋盤中的格子般
你不會覺得很札亂
每一家都想要去逛
 

到了晚上
是溫泉館
真棒,
我穿上我想要穿上的和服
打麻將打的有點小晚
就這麼很開心
原來我是這麼喜愛歷史的






對了  日本的小孩都好可愛喔    
還有小火車的招牌        
真好      
不禁又想起往事 哈哈



PIC 後面的草原很棒吧!!


     



真想便年輕哈      哈哈哈哈  
緣~ 這麼字自我在戀愛祈福    
中看到的廣告 所以 我想把這個字給我認識的人阿
是不是很有意義     阿
感覺就超級有精神的 哈哈ㄏ,
元氣拉


這就是上面所說的
戀愛甚麼的
我覺得還好啦
只是想去玩玩看拉
哈哈哈
得意ㄝ
畢竟身在其中就會感同身受阿
亭亭下次我們一塊去巴
兩塊石頭
讓我不得不相信


這是寺廟中
有個瑤水的動作
就是用杓子把落下來的水艇起來
摁  技巧就是手要長
那個水是可以喝的
還不錯拉
喝起來來艇良的
那天的太陽還真大阿

台長: 四ˇ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玩人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遊-3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遊-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