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4:51: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喔
時間過的好快喔
嗯 如果是作夢 為什麼不再讓我夢一次
這樣說的話 那就不是夢了
是沉默很久之後突然來一個不好笑的笑話
不過我還是笑了 笑的很假

剛拿到的雨傘 結果又不見了
搞什麼阿 129耶 撐個兩三次就沒了
那支傘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不跟你計較了 反正我又撿到一把傘
所以我決定不再去找你了!!
哈哈 誰叫你自己愛亂跑

然後莫名奇妙的跑到三重打撞球
我怎麼一下準 一下那麼爛啊
原本以為今天很特別
呵呵 原來過的很普通阿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了吧
每次都這樣說 哈
還是沒變嘛 車還是那麼難等
不過越難等越好 是嗎?
看到那個招牌還是笑了 呵_
然後 很快地很快地 我要向這裡說再見了
車來了 這次就沒有理由等下一班了吧
呵 到最後你還是沒有出現
妄想症又來了 ㄎㄎ
不過 我大概會緊緊的抱著你吧
我是說 如果還是當時的話
現在.... 呵呵..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只能這樣
掰掰...

台長: 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