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9:47: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痛的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雞肉總匯沙拉
請你告訴我 為 什 麼 ?
沒有雞肉總匯的沙拉 就不叫沙拉了
就像公雞會什麼會過馬路一樣
因為他是公雞所以他過馬路
好 離題了
沒有猩猩 猴子也好
雞肉沙拉三明治 紅茶
走到了2F 看到了一個好熟悉的位子喔
不知不覺就坐下了 唉 人就是這樣 改不了的
咬了一口三明治 心頭就一陣酸
咬了第二口 生菜還掉下來 又是一陣酸
咬了第三口 不只生菜連雞肉都掉下來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 心 好痛..
我好像又發現了一個我不會的東西
我不會吃東西 一邊吃還會ㄧ邊掉 好蠢...
明明想待久一點的 誰知道嘴巴不聽使喚
拼命的大口咬 像是在趕我走一樣
的確 我走了 晃呀晃呀 我晃到了這裡
打下這篇文章
沒有什麼內容 也沒有笑點 更不要指望有什麼特別的了
這一切只是紀錄而已 紀錄現在的我 不太開心
紅茶很好喝 三明治很好吃

台長: 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