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2:47: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變了
我和以前的我不同了 真的
一直以來 你所認識的詹俊家
已經長大了 思想也變的成熟多了
行為上的幼稚只是為了要隱藏這個秘密
再這短短的一年裡 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事
過去的我 現在的自己都想唾棄
是你讓我明白很多事 真的
謝謝你

我爸常常對我說:
現在長大了 有些事自己要會想
恩 其實在我的心裡早就定下目標了
一些有關於理想夢想的事
只是我一直沒有勇氣跟別人說而已
我就是這種人 什麼事都放在心裡
連情緒都要分做兩種
一種做給別人看 一種放在自己心裡
說真的 我其實很難相處
以前小時候我還以為我人緣很好
別人說的人際關西 跟我一點關西都沒有
我錯了 我犯了很大的錯誤
不過為時已晚 造成現在這種下場
也是我自食惡果 我沒有怪誰
長久以來 我怪的只有我自己而已
怪真正的我 為什麼要把自己保護的那麼好
怪虛假的我 為什麼要把自己當成小丑
以為想辦法逗別人笑 讓別人開心
人際關西就會變好 我錯了
真正的朋友 是瞭解你的
了解真正的你的 我沒有勇氣讓別人了解我
我只活在我所屬的空間 這個房間
我的真正的情緒 真正的思想
我沒有勇氣面對一個這麼了解我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我會害怕 在他的面前我就像沒有穿衣服一樣 失去自信
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我都錯過了
我很自責 在夜晚 我不停的問我自己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這種想法就像兩個我再吵架一樣
不管怎麼吵 贏的一方都是假裝一切都好的那個我
一切都好的我 讓我看起來一切都好
心裡面其實是不開心的 但我總是把這種情緒壓抑住了
開始欺騙別人 欺騙自己 目的只是為了要安撫心裡面的我
讓他暫時的得到滿足 暫時忘掉不開心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我活的很痛苦
只是痛苦沒有人知道

林怡瑄
好久沒有這樣叫你了
跟你在一起的到底是哪個我 我也不清楚了
是真的快樂 還是假的快樂 我也不知道
有了你 我不孤單 有了你 我不寂寞
我找到我另一種方式的慰藉 這樣的說法很卑鄙
原諒我 我不太能完全用文字表達我的感覺
不過 這樣的感覺 是幸福的
跟你在一起 我沒有後悔過
我們都學到了很多東西 不是嗎?
再過不久你也要長大了 要滿18了喔
自己要會想 知道嗎?

謝謝你
這些日子 謝謝你的照顧

台長: 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