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0:47: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地下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就知道了阿 大家都會遲到
所以我小等了一下
原本大家可以開開心心出來的
逛個街吃個飯什麼的
如果不想出來 大可以直接拒絕阿
用不著這樣 我一頭熱
沒錯 我沒有朋友 這樣可以嗎
拖著還是很想睡覺的身體回家了
恩 沒錯 真的很累 累到眼睛快睜不開
五公尺以外的人的臉我都看不清楚
算了 就當我是賭氣好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其實也習慣了 所以我並沒有怪誰
好累好累的睡著了 起床我照樣去上班
而現在我又回到家了 看到Kammy 什麼事都算了
再地下街買了一本書 叫秋葉原@DEEP 日劇很好看 書還沒開始看
回家時 我又順路跑去租漫畫 抓狂一族 回家笑一笑
不過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下星期一我就回康寧了
這樣輕鬆多了 而且離發薪水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7月1日沒看到的電影 我會去補看的
然後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買衣服 還有因為變瘦了 也要買褲子
然後帶Kammy去看醫生 買項圈 雜七雜八的事
天快亮的時候 又開始幻想了 內容扯的離譜
真希望有人用"幻想中止螺旋踢"踢我

昨天又熬過去了 今天等我睡醒才開始
明天又會是怎樣子 我連想都沒想過
不敢在對任何事物 抱太大的期望了

台長: 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