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1:51:1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柚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班就趕的跟什麼一樣
以為要填分發了
害我緊張的要死 誰知道結果只是拿幾張紙而已
後來 就不知道位什麼跑到了A1 暇打 撞球
不過好久沒看到 台客 吳宗霖 神眉 還真的會懷念呢

然後大家又跑到西門陪陳建華買CD
重點是為什麼我要和陳建華坐公車
然後就 坐坐坐 媽的 天氣很鳥 一下大太陽 一下大雨
重點是 車到圓山的時候我把珍珠奶茶灑在車上了
哈哈哈哈哈 好險司機沒看到 然後我們就溜下車了
後來還一直以為公車司機會追下來
所以就一直跑一直跑 哈哈>”<

我是柚子 yo yo yo
幹 我真的感覺路人都在看我 機掰啦
然後又去吃每次到西門都會吃的牛排飯
店員很像愛莉絲的那家 異常開朗的一位
宋潔瑩突然說要去看柯南
我當場嚇了一跳 原來是開玩笑
後來換我要去士林逛 逛到快爛掉的cuba
老闆跟隔壁王叔叔一樣熟的店
結果陳建華說要回家了

我又一個人搭著公車....
為什麼!! 為什麼周子楊可以騎車載宋潔瑩
而我卻要搭公車!! 默默的...搭上了310
這一天 感覺像是我一個人在玩一樣
還ok囉 不錯啦 勉強可以 有開心到
結果他們還沒到 我就買好帽子了 哈哈>”<
因為之前中意很久了mystery
他們到了 我剛好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
可是我的emerica掉在大直麥當勞了
所以我又買了一個zero的= =
薪水花完了耶 兩天 哈哈 偏偏又有好多東西沒買
然後我是柚子 不是恐龍媽

結論是 我好像還沒睡覺耶
上班 下班 學校 西門 士林 回家 上班 下班 now(現在)
所以說 我要去睡覺了 難得的一天假日

拿來睡覺真奢侈

台長: 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