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3:51: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突然跑出個奇怪的想法 很不像我的想法
不過還好只是短暫的 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
當時大概是宿醉還沒醒 再加上大夜上做久了
精神不濟 營養失調 開始產生奇怪的幻想
還一度瘦到68公斤呢 真可怕 不過也滿好的 呵呵

不過現在沒事啦 我又變回原來的詹俊家了
不開心的事也被我壓抑住了 不會再出來亂了
所以說 煩惱 懊惱 傷心 難過 孤單 寂寞 這種類似的情緒
還是留給夜深人靜一個人的時候 再拿出來回味吧
這樣才是詹俊家麻 哈哈哈

不過經過這次的事情之後 我更確定了一件事
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並沒有什麼超能力還是什麼的
偶爾也會LOSE CTRL的 嚇死我了 呵呵

一個人要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 首先自己就要把這種感覺融入本身
說的明白一點 就是 ”演什麼像什麼”
想讓別人 感覺妳有氣質 那就多看點書
想讓別人 感覺妳很粗魯 那就滿嘴髒話
想讓別人 感覺妳很白吃 那就多說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想讓別人 感覺妳很沉默 那就盡量不要說話
想讓別人 感覺妳很難過 那就耍耍憂鬱
想讓別人 感覺妳很開心 那就笑口常開

離題了 這篇的我都不知道重點在哪了 哈哈

總之以後 還請多多指教...


Pic:應該是我喜歡女孩子的類型吧
  前幾天發現的= =(大概吧吧吧...我說”吧”喔)
http://www.wretch.cc/blog/aaaaaaaaaaaa&article_id=1656351
從這個白痴影片發現的 好像要帶點害羞

台長: 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