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9:47: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這個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阿
你叫什麼名字阿?
餵完貓 我又來到了電腦前
開始打日記

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車上一個人也沒有
我就靜靜的 坐在倒數第二個位子
然後用很呆的姿勢看著窗外的景物
看著看著 還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口袋裡有750塊 還在想要不要去MOS買沙拉吃的
公車就停在MOS的前面
算了 反正不吃沙拉又不會死
車子又開走了 ㄅㄨㄅㄨ~~
K咪每天都過的很無聊
不是喵喵叫等著我餵牠 就是喵喵叫到處亂跑
我發現一個小秘密 他好喜歡玩發票喔
現在又在窗戶邊曬著太陽 睡著了
好對不起他喔 現在每天都好累 沒有空跟她玩了
拍謝ㄋㄟ 不要偷偷在床上大便報復我喔ˊˋ

老實說 我頭好痛 肩膀好酸 整個人好虛喔
如果有人在身邊關心我 那有多好
呵呵 沒有人的話 貓也可以啦

唉唉 瘋了我 我去睡覺囉~
希望起來之後 一切都會變的美好
晚安

台長: 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