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22:22:41| 人氣9,3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饅頭去新竹 ] 吃了暈車藥超級興奮 & 饅頭也要參加大姊姊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哥哥姊姊,我終於要出遠門了!

這次要去新竹參加大姊姊的婚禮啦~

自從好幾個月前,大姊姊決定要結婚後~

爸爸媽媽阿姨姊姊討論最多的不是大姊姊的婚禮,

而是「饅頭要怎麼辦?」~

後來,經過家庭會議決定!大家要把偶帶企新竹啦~~

前幾天,家裡就很熱鬧!大家一直在整理東西

我看到行李箱就馬上跳進去,表達偶要去的強烈意願!!

不過,我平常從花蓮坐到瑞穗一個小時的車程,就沒有很乖!

通常會很浮躁一陣子,堅持要跳出籃子趴在地上睡覺~

看到旁邊的乘客吃東西喝飲料!還會汪汪叫

(偶是要他吃完東西的塑膠袋啦~偶最喜歡垃圾了!)

通常過了20~30分鐘後,就會開始乖乖睡覺~

因此,阿姨對於要帶我從花蓮-->台北,再從台北-->新竹

感到非常焦慮~據說還煩惱了一個月!!

後來小姊姊就去問了動物醫生叔叔!有沒有給狗吃的安眠藥!

他說:只有暈車藥或鎮定劑

暈車藥吃了不會想睡覺,但會比較安定,不會東張西望~

鎮定劑吃了會全身軟軟,昏睡6小時~

所以姊姊捨不得我吃鎮定劑,就買了暈車藥~~

家人都說「有暈車藥!那還不賴啦!比較不會亂動就好」

 

結果~那天爸爸、媽媽、阿婆、小阿姨、小表姐一行人+饅頭

浩浩蕩蕩的粗發~阿姨先給我吃了暈車藥~

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偶吃了暈車藥之後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超好超興奮!

一路上超不乖!一直爬起來看窗外風景~

還汪汪叫動來動去~!而且很餓又很渴~

吃掉半個便當,喝掉一瓶半的水~~

讓大家搞得人仰馬翻,每個人都被我氣得半死~

 

後來每個人到新竹後都累翻了~

但偶卻還是很亢奮~超開心的!偶終於到新竹了!!!

到了新竹之後還是很亢奮,拼命吃東西~

吃掉一碗飯,再喝掉一瓶水~還吃了平常不吃的西瓜!

大家都說這個藥有問題啦!!!


然後拼命跟每個人跳來跳去,這是今天也被我搞得很累的小表姐!


不過,小姊姊發現我在竹北的家,找不到睡覺的地方

所以就帶小表姊和偶~一起去買水墊!

我沿路還下車,拼命撒尿!!



水墊買了~偶很滿意!馬上放餐桌下躺著~


這是我在新竹的小窩~


不過到了晚上,還是有點亢奮~

媽媽在煮飯,偶也去幫忙!!



看到從嘉義趕過來的小表哥,偶也超興奮!!


不過,暈車藥(興奮劑)總有退掉的時候~~

所以偶累了~呼呼大睡~~



睡到臉扁扁~還發出豬叫聲~


大家在看照片,偶完全不想去湊熱鬧~


不過,新樂子很快又出現了~

這是一年多沒有見到的鄭民吉,我很壞對他汪汪叫~



但很快,我們就和好了~~變成噁心的好捧呦~



第二天早上醒來了~趕快出去逛一下!感受一下在新竹尿尿的感覺!

還不賴喔~剛好有一個河堤步道!可以沿途尿尿尿~



耶~嶄新的尿尿地盤!好開心!!



小姊姊說,今天的行程很精彩~

要偶趕快先補眠!!!



好睏喔~~


大阿姨一家人都到了~~偶好興奮喔!!

接著,大家開車出去吃飯~他們也有帶偶去耶!!



來到了泰式料理餐廳!!我粉乖~都沒有亂吵~

是這次來新竹最乖的一次XD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這是明天要結婚的兩個人!看起來粉開心嘛~



右手邊是之前被我欺負的陳小甜~~她都不跟我親親~



小阿姨賞我一個蝦餅~給我當玩具!!


吃完飯~一行人又回竹北家整理東西~

結婚好麻煩喔!要帶很多東西~

總之,大家把三台車塞得滿滿~來到了煙波大飯店!

姊姊和爸爸在check in~


大家去拿房卡~

但因為我是小狗,偶只能遠遠看著他們~


這是他們今晚住的房間~

不過偶只能跟小阿姨和小姊姊回竹北住!因為狗狗不能住飯店~

本來偶很傷心!不過後來他們說煙波不好住!所以偶就釋懷了



接著,大家去看婚禮的場地~~


但本來一整天都乖乖的我,卻發出了汪汪聲!

讓飯店的人有一點不開心!!

所以,偶只好到飯店外面等~不過好熱喔!!!

趕快給我喝水~~



接著,一行人又浩浩蕩蕩去吃飯~

媽媽這張表情很激動,小姊姊放上來一定會被罵!!


大家吃吃吃~不過上菜很慢~

大姊姊等到快睡著~~~



經過今天在飯店的汪汪事件後~

大家都說,明天要把我留在竹北的家裡好了!

以免我去婚禮會場很激動~汪汪叫!被人趕出來~~

不過很瞭解我的小阿姨和小姊姊卻不太放心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把我放在家裡,

我會更激動~吵到左鄰右舍

所以她們兩個開了會~沙盤演練一番~~

 

結果,早上先試驗把我放在家裡!結果我果真叫得超大聲~

所以,她們出動的備案~就把偶帶去了~

但為了避免我很激動~所以偶還是不可進去婚禮~

只能一直偷看大姊姊換衣服~



據說婚禮很熱鬧~偶沒參加到好傷心~

以後小姊姊妳結婚的時候~記得要讓我豪華地出場喔~

偶不想再被藏起來了~哭哭~

這是訂婚~大家殷殷期盼著男方趕快出現~



大姊姊要跟很多人奉茶~~



結婚要開始了~大家都很忙~

今天最忙的就是小姊姊和兩個表姐!大家腳都快斷了~



大姊姊和鄭民吉~我姐姐笑得很狂妄~



切蛋糕也切得很狂妄~


抽捧花,都沒有給我抽!


婚禮就這樣子結束了~據說還有發放偶最喜歡的小熊熊~

這是貴婦表姐的女兒,她手中抓了兩隻熊熊!!好好喔~~



沒想到小表姊也幫我拿了一隻熊熊~

好開心喔~我趕快咬著!!!


我還咬著熊熊睡覺~~



這是媽媽用心挑選的高級喜餅,很大又很厚~

但都沒有人分我吃一塊!!!



經過這次的婚禮~小姊姊和阿小姨悟出了一個道理:

就是饅頭可能本來會暈車,所以平常坐火車時,

譟動一陣子後,就昏昏欲睡了~~

但吃了暈車藥就不暈車了~所以整趟興奮得很!!!

所以回程,她們就不給我吃暈車藥~

果真,我上高鐵後就昏昏欲睡~



坐上太魯閣號,更是像人暈車一樣,一直打哈欠~

看到海也懶洋洋~~



直到快到花蓮的15分鐘~才整個興奮起來!!



還在火車上咬絲襪~

(姊姊說:絲襪是搭火車必備良伴!可以讓饅頭玩很久)

(以後饅頭不乖,就看誰把絲襪脫下來給他玩就好)


饅頭的第一次遠行就這樣結束了~好感傷喔!

以後要常常帶偶出企玩喔~

然後小姊姊說大姊姊的婚禮還會寫網誌介紹啦~

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阿!!

而且還有請三個大帥哥來拍照耶~

到時候再跟他們借相片~~~



下一篇: [ 胖饅頭 ] 饅頭的夏天:真希望天天都有冷氣吹

上一篇: [ 胖饅頭 ] 春天就是要種花,饅頭愛花花。

台長: 小丸

所長
饅頭躺在地上補眠的睡姿也太醜了一點XD
不過他竟然咬著連我都沒拿到的小熊 哈

小丸你可以考慮在戶外辦婚禮
這樣饅頭可以瘋狂地奔跑
2011-06-21 23:24:34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
所長回應的真快!!
對啊 饅頭真的睡得很醜 不過代表他真得很累

我以後,一定要讓饅頭風光的出場啦
不然這樣躲躲藏藏的,太辛苦了!
2011-06-21 23:35:40
winnie
哇~~你家寶貝好可愛喔!
一定幫你家寶貝拍了不少的照片吧!不知道你是怎樣保存這些照片的
我也幫我家寶貝拍了很多的照片,後來發現了
「一本書,一個夢」這個網站,它可以自己編輯及排版
我就幫我家寶貝製作了屬於牠自己的相片寫真集唷!
無聊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等到有一天寶貝不在身邊的時候
這些就都是最好的回憶了唷~~
2011-09-04 21:5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