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11:40:55| 人氣6,3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余饅頭過新年系列三:客人的來訪,大戰陳小甜與鄭民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天我一個人開心的咬著玉米的時候。



姊姊跟我說!有一個客人要來我們家三天!

是誰!是誰!她是誰!!!



她是姊姊的表妹陳小甜!!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怎麼寫,所以就隨便寫~~



姊姊跟我一起去車站接她,急使人了!

聽起來是個好欺負的人物!!

好想跟她決鬥哦!!



嘿嘿嘿!陳小甜~~~


陳小甜終於上車了~~

一開始我們維持彬彬有禮的互動方式!!


在車上,姊姊告訴陳小甜許多對付我的方式,

例如:要毛巾給我咬、用報紙打我屁股、躲到按摩椅上..

陳小甜為了怕被我攻擊,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嘿嘿!不過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攻擊陳小甜!陳小甜!陳小甜!!

嘻嘻~我成功的把陳小甜逼退到按摩椅上!

所以她這幾天都沒辦法離開那張椅子!!

我還會在旁邊虎視眈眈的盯著她!!!



晚上媽媽不在,企外婆家!!

所以換大姊姊煮飯~~~


我太不乖了,被關起來!!!



姊姊又在切羊羹,快給我吃一口啦!!!


姊姊為了讓我不去招惹陳小甜,

所以端出各種食物引誘我!

連年糕都給我吃!讓我吃得一直舔一直舔~



陳小甜拿出她的日本原裝進口高級筆記本來分享~

沒有我參與的份!哼!!



所以,我要跳到樓上吸引大家的注意~~~


快來抱我阿~

西施犬是只會上樓不會下樓的小狗!!

快抱我!跟我玩~跟我玩~~


被抱下樓後,我就咬姊姊的網路線!!

 

經過一個晚上的決鬥後,我偷聽到小姊姊他們說,

明天還會有一個客人來,是大姊姊的男人!

叫做鄭民吉(我還是幼犬,所以講話會ㄌㄠˋ ㄏㄨㄥ)


累使人了!昨天已經跟陳小甜決鬥一天了!

今天又有一個客人來!!!



我本來要跟那個叫做鄭民吉決鬥的,

但沒想到他是個高大的男人!!!怕使我了~~~

我第一次遇到那麼有男人氣息的人,讓我心跳又緊張~

躲在桌子下!緊張使了!!



猶豫不決要不要跟他做好朋友!!



這是我幼犬的人生史上最乖的模樣!!



連姊姊跟我搔癢,我都不敢抵抗!



戰戰兢兢的睡在家門口。


不過還是照樣欺負陳小甜!!!

她越尖叫,我越興奮(昨晚還偷偷咬她的內衣)



晚上,大家一起出去吃火鍋~留我一個人在家,

哭使人了~~~



大家回來後,鄭民吉又繼續吃,

所以我裝可憐的在旁邊偷看他!!!



其實我也想跟陳小甜做朋友,

他在看書的時候,我在後面偷看她!!

不過陳小甜好像還是很怕我!!


隔天,姊姊他們出去吃早午餐!!

我只好在家跟爸爸媽媽玩~~



他們回到家後,我決定要當一隻壞小狗!

我也不再怕鄭民吉了!開始咬他~~~

所以被釘在牆上懲罰!!!


傍晚!媽媽在做菜頭粿!!



因為我太壞了!所以大家討論要用冷處理~

小姊姊說壞小孩要用「消弱」的方式來對待!

不可以增強我做壞事的行為~~

 

所以我咬他們,他們都冷漠以對!!!



失去了樂趣~一時感到很失落!!!


所以,我又決定要當一隻乖小夠!跟姊姊和好~~


姊姊!!我要跟你親親~~





然後,我也要乖乖睡覺!

(大姊姊這張很做作~)









報告完畢!這幾天來了陳小甜和鄭民吉,害我好累!

不過姊姊他們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我內心怕怕,不想跟姊姊他們分開!

(待續)

 

下一篇:余饅頭過新年系列四:姊姊的離去之睡覺苦肉計(完結篇)

上一篇:余饅頭過新年系列二:忠心耿耿貌、走路走到腳鐵腿、我愛ㄐ一ㄚˇ ㄏㄨㄥ!
 

台長: 小丸

花妹
我笑到快死掉了!
這篇真的很激動,不斷的戰鬥XDDDD
命名為"饅頭新春大戰尖叫哥吉拉與高大酷斯拉"
2010-02-19 17:06:48
版主回應
很好笑吧!
不過余饅頭知道我們明天要走,
現在很撒嬌!躺著給人抱~
2010-02-19 17:44:30
所長
哈哈哈
表妹都站在椅子上的感覺很好笑耶
怎麼會這樣XD
 
饅頭的日記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
還有續集
真的是太令人期待啦~
2010-02-19 23:20:56
版主回應
嘿嘿!很好笑吧!
余饅頭真的很搞笑~
他會睡一睡起來狂奔,然後又突然衝去睡!
就是行為很難捉摸的狗!!
2010-02-19 23:3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