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20:03:27| 人氣4,4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饅頭 ] 新春嬉遊記(下):瑞穗吉蒸牧場乖巧之短暫一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哥哥姊姊~我又來了~~

最近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先告訴大家2月底的時候~

姊姊來歲瑞穗找我,帶我去吉蒸牧場的故事!

 

那天阿姨告訴我,小姊姊今天要來瑞穗看我~

我開心得不得了~~10點多聽到小姊姊他們的車車聲!

馬上在門口等待~

很臭屁的跟姊姊介紹,這是我在瑞穗喝水的地方!

帶小姊姊去市場瞧瞧~


不過玩一下就被阿姨抱回來了~

來不及炫耀我在瑞穗市場多麼受歡迎!!!

今天天氣超好~姊姊說要帶我去吉蒸牧場走走!

但我好怕熱~姊姊你忘記帶我的水壺了啦!!


不到10分鐘,吉蒸牧場就到了!!


好興奮哦~我真的可以出來玩嗎~~


大草皮~~我想要滾來滾去!!!


不過,先撒個尿比較重要!!!



不過這個牧場很奇怪,都看不到牛~牛勒~

所以姊姊只好帶我在這個林蔭大道,認識各種動物!


這些都是我第一次看的動物~牠們是馬~頭髮好長~

但牠們看到我都不跟我打招呼!!


遠遠這個也是馬~~



我很囂張地站在路中間看人~~~

我最喜歡看車子和人走來走去,姊姊每次都陪我站馬路旁!好口連!



這是山羊~~從來都沒有看過!!!



所以我就跟他們汪汪叫~

不過牠們跟我咩咩咩~都聽不懂啦!!!

姊姊都說我很白痴,我就一直汪汪汪,他們就一直咩咩咩~

和很笨的羊做朋友失敗,好桑心~

還是跟駱駝做朋友好了~這種動物長得好奇怪喔!!

我繼續汪汪汪,牠還是不理我~


姊姊說,不要叫了~還是看看風景吧!

吉蒸牧場很漂釀吧~



最後,再去跟馬打一次招呼~汪汪汪!我是余饅頭~

但是牠們還是不理我,頭都不抬起來看我一下!真是冷漠~


不過我是一隻禁不起曬太陽的狗,所以姊姊看我喘哈哈~

只好帶我去涼亭乘涼~~

看出去的風景很不賴喔!!!


今天天空很藍,一點都不像冬天!!但是我喜歡冷一點!



好熱好熱~~


但又好開心哦~姊姊帶我粗來玩~開心使了~

而且我在這個涼亭很乖,你們看姊姊沒有用牽繩拉著!

我也會乖乖蹲在旁邊!都不會亂跑~~



爸爸~我好喜歡你喔~雖然你都對我很兇!

但是我還是很愛跟你~~


地板躺完換椅子~~



小姊姊~我好渴喔~~~


渴到快史了啦~~~


姊姊就跟爸爸說,還是趕快帶我去餐廳裡面買個鮮奶喝吧~

吉蒸牧場的鮮奶很好喝喔!!!

我很乖的坐在椅子上喝鮮奶~旁邊的人都稱讚我好乖!



喝完鮮奶,就要準備回家了~~


吉蒸牧場掰掰~~~


雖然吉蒸牧場雖然很漂亮,

不過姊姊建議大家不用特定來,因為這裡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

所以有路過瑞穗的人,再順道進來走走吧~~

回程我很囂張的打開窗戶,吹風吹風~



好爽快~原來坐車吹風是這個滋味!!!



回來跟姊姊一起在外婆家吃午飯~~

沒有那麼熱了!不用哈哈哈!我覺得我變得可愛多了!


我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這次姊姊回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我帶來花蓮~

因為上次媽媽來看我的時候,她走時,我還在後面追車~

讓媽媽覺得很捨不得,所以這次他們都覺得~

姊姊走時,偶也會去追車~

 

 

結果~結果~~

我很冷靜的在門口看著姊姊他們開車走~~

然後就回頭睡午覺了!!哈哈哈!!

因為,我知道姊姊很快又會來帶我了咩~~~


過兩個星期,偶就回花蓮了~

現在跟小姊姊在花蓮過著開心的生活(還有好多照片,敬請期待)



下一篇: [ 胖饅頭 ] 與小姊姊在一起的歡樂時光part1: 跟屁蟲去理髮店不乖& 每天走路去黃昏市場好累!

上一篇:  [ 胖饅頭 ] 新春嬉遊記(中):我有好多小玩意兒~

台長: 小丸

gigi
饅頭啊!偶們不愧為好朋友 偶也好喜歡冬天 夏天最討厭了
饅頭趴著的樣子好口愛呦 像趴趴狗喔!
2011-03-30 23:11:08
版主回應
哈 余饅頭真的超怕熱的
現在3-4月偶爾出太陽,他就有點受不了
真不知道他要怎麼度過夏天阿XD

對屋~余饅頭其實長得很像趴趴狗喔!
2011-04-01 19:35:57
inno
我喜歡蠻頭的背影
圓滾滾 感覺就健康又有活力的樣子^^
2011-03-31 17:13:39
版主回應
對啊 圓滾滾~
帶出去每個人都說~
啊憂~這隻狗怎麼那麼胖!
2011-04-01 19:34:58
花妹
汪汪汪 咩咩咩~
那段簡直是外星人和外國人的對話超好笑
覺得饅頭毛越來越白了?
變成頭髮染黑的白狗狗了~
2011-04-01 22:14:05
版主回應
對啊 很白痴
余饅頭很激動一直汪汪汪 羊咩咩也很激動的咩咩咩
根本就是雞同鴨講~~

毛好像有比較白
應該是天天出去玩有曬太陽的關係!!
2011-04-01 23:2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