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0:48:15| 人氣3,0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余饅頭過新年系列二:忠心耿耿貌、走路走到腳鐵腿、我愛ㄐ一ㄚˇ ㄏㄨ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親愛的哥哥姊姊:

我這幾天過得很Happy喔!

首先!在我搞笑的人生中,終於出現了一件感輪的事情!

那天媽媽和大姊姊突然就說要去逛街啦!

而且都沒有要帶我去!

讓我一整個措手不及好傷心!

所以他們出門後,我就難過得衝去院子撞鐵捲門!

然後在院子癡癡等了他們一個多小時(下圖為證)



小姊姊要我不要等了啦!

我進去房子裡面之後,依然望向門口的方向!

癡癡的等!癡癡的睡覺!心情超難過的!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大姊姊和媽媽回來了!

他們馬上帶我出去玩~~…開心使了啦!!


姊姊這次變聰明了!還有帶水壺出來~

讓我一直喝水,一直尿尿!!

不過媽媽和爸爸跳到田裡面去採「黑甜菜」

這種菜是野生的啦!花蓮到處都有!我超愛吃的~

在天堂的福利哥哥也超愛吃的!!

人家也好想參與哦!給人家參與啦!!

急使人了!怎麼採那麼久~~

終於採好了~~~




耶~開始開心的奔跑!!跑跑跑~~

我雖然是短腿西施,不過我跑超快!

姊姊跟著我跑都會喘噓噓!



大姊姊說,他今天出門有化妝,所以可以拍照!



累使人了~~跑不動了!

小姊姊快抱我!!


今天跑得超遠的,總共走了一個半小時多!

大家都流汗了!小姊姊說這樣才有運動效果!!

不過我剛剛是逞強的!其實人家超累的啦!



累到媽媽姊姊在吃東西我都不為所動~~~




不過,這幾天一直跑步,流很多汗!

這樣很臭!姊姊說要洗澡了!!!



ㄌㄠˋ水 ㄌㄠˋ水,超期待的阿~~

今天洗澡姊姊全程拍攝,為了不想破壞形象!

所以很乖!



終於洗完了!現在是我最愛的吹毛時間~

因為我喜歡ㄐ一ㄚˇ ㄏㄨㄥ(吃風),吹我的時候我會舔舌頭喔!



看到吹風機太興奮,一團混亂!


然後媽媽洗澡出來了~

我馬上跟她搶吹風機!我要ㄐ一ㄚˇ ㄏㄨㄥ ㄐ一ㄚˇ ㄏㄨㄥ


洗完澡,乾淨貌!






媽媽在煮菜!



但我想睡覺了~~~~



累!而且其實我腳痛痛!!跑太用力了!


晚上媽媽和姊姊在做紅龜糕~~~









又都是我不能吃的!

所以我就趕快去睡覺!睡到呼呼叫~

而且我腳掌有點腫腫的!姊姊說我跑太用力了!







耶!報告完畢~

 

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更好笑的照片喔!!


下一篇:余饅頭過新年系列三:客人的來訪,大戰陳小甜與鄭民吉!!

上一篇:余饅頭新年系列一:蜜蜂裝、偷地瓜吃、睡到硬梆梆、出去跑步!

 

台長: 小丸

所長
真的都很好笑
期待下集:D
2010-02-17 17:18:18
版主回應
第三集照片已經準備好了!更好笑~~
2010-02-17 20:3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