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3:27:5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您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桌上你已完稿成冊的論文,多少感觸油然而生。

近三年的心血,都化成白紙黑字上的句讀,很想告訴你:baby,辛苦了!
在你為理想奮鬥的時候,幾乎是獨自面對所有的考驗;而我在你的領域中,似乎是多餘的,連個配角都當不上,這一直是我最感遺憾也最無力的難處。每當我提起你在學習過程的辛苦與壓力時,你總貼心的假裝毫不當一回事的瀟灑說:何來的辛苦?就這樣啊!隨便唸隨便拿到文憑,沒啥苦的啦……。

我知道你是要我放寬心,不要替你擔憂才如此輕鬆帶過。在我眼裡,你的學習態度永遠都是我不可及的極限,沒有你那般的謙卑地學習精神,更沒有你過人的體力與毅力支撐著自己來圓自己的夢,所以,在你準備功課或研讀時,我都不敢有絲毫打攪你的大動作,也盡量限制那2個頑皮鬼,不准去干擾你。為的只是希望你的投入專注,沒有白白耗損。

有時你會若有虧欠的說:等我畢業了,我再帶你們去××玩……或者再做××事。愛我們的你,這份體恤讓我感動得好想哭,我何德何能有你這般人生伴侶?多歧的世路,再大的風雨,只要牽著你的手,就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全與釋懷,因為我明白心靈的緊密相連,就是我們走過人生旅途的所有力量。

一路走來你最辛苦,有時很想跟你說:謝謝你給我的這一切!也希望你能夠多休息,注意自己的健康,太多的責任不要自己扛,讓我與你一起分擔,即便是我的肩膀沒有你強壯,為這個家,也為你、為我,我必是戮力以赴。

台長: 荰筱月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酷爺的愛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歡喜泡湯去
此分類上一篇:讓愛飛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