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1:11:4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九份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下所有包袱.我們來到古意仍在的九份.
不是有所目的的找尋古人走過的足跡,
只想暢快的徜徉在獨具風格的好所在--九份.

來時匆匆.彷彿要速速逃離現實的摧殘.
可以感受你跟我一樣…心情的轉折不聲不響….
爬過不知多少個階梯.我們總算到了所謂的老街.
挽著你的手.穿梭在人群中.
你輕聲問我:還喘嗎?
我細語應聲:不會了!

我們橫掃老街的所有面貌.好像要吸取他的所有精華一樣.
每個建築.每個店家.所有的小吃所有的兒時童玩…
都已經深深印烙在我們心裡…如此的鮮明.

入夜…你突然說要帶我去一個我應該會很喜歡的地方.
當時…我心中早已有了底..
攜手來到一家古意盎然.擺設脫俗的小茶館.
你叫了包種…說是我們比較少喝的茶..
還說換換口味.體驗不一樣的茶香.
我欣喜的喝著你要的包種..卻忘了細細去感受這茶的甘醇.
只因為當時的我..心中洋溢著滿滿的歡喜…

享受這樣的無拘無束.愛上這樣的溫柔相待….
最最不能輕忽的是你這份心意~~

感謝九份讓我重拾年輕時的風華…
一樣的美麗.一樣的溫馨甜蜜.
那一夜~~我比誰都幸福…..



台長: 荰筱月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酷爺的愛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今生的新娘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