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1:01:1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曬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在晚餐後,喜歡在自家附近的社區巷弄散步,往常都習慣挽著把拔的手四處走走,近來不知為何?竟迷上一個人的散步。昨晚,又是一種極享受的心情,約莫晚間七點多,看著把拔還在忙一些雜務,就撇下一句:我要出去散歩嘍!廚房裡傳來把拔應聲:嗯!你先去,我待會兒就來。

懶惰的咪蜜似乎也很期待這段時光的到來,因為她可以耍賴說不想去”走路”,也只有在把拔跟媽咪出去散歩的時候,沒人跟他搶電視,他可以盡情的觀賞喜愛的魔法ㄉㄡㄖㄨㄟㄇ一,一人獨佔電視,愛轉到哪個頻道完全可以自己,不會因大人的恫嚇而交出電視的遙控器,這時的咪蜜算是最乖的了,不吵不鬧,儼然是個”專心”的”影評人”,正聚精會神地研究卡通劇中的每一個精采片段,似乎是看出了心得似的,一副很有成就感的模樣。

隔壁李先生也都在這個時候,坐在自家庭院,來個飯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的悠哉小憩,每每看到把拔跟我像個新婚夫妻似的,如漆似膠的黏搭在一起,都會回以會心的一笑。我們也早已很習慣這種”奇異”的眼神了,見怪不怪嘍!

今晚,旁邊少了個把拔,李先生帶點訝異且笑笑的問:怎麼少一個人?我衝口而出:他還在幫忙洗碗….,李太太不知從哪邊鑽出來?直誇把拔是個好好先生,跟李先生在一旁說說笑笑的,我自顧自地來回在鄉村寂靜的夜晚街道上,我知道他們向來就很欣賞把拔的好性情,尤其是對待我的一言一行,更是他們心羨的焦點。

不久,街燈下多了一條長長的人影,我知道是把拔。迎面而來慣性的依舊自動把手臂拐過來,讓我輕輕挽著一起踱著閒散的步伐,穿梭在隱約昏昧的街燈下,讓清涼的晚風吻上我們的雙頰。




台長: 荰筱月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酷爺的愛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真情過一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