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4:30:0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把把拔變不見了~Day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1天把拔就會回來了,這是咪嚕跟馬麻一早最有默契的開始。

  早上拿了500元給嚕嚕米,因昨天老師發的通知單裡,告知暑假品格營的相關訊息,如要參加者請繳報名費之事宜。咪蜜因為合唱團要集訓,所以今年暑假的品格營就無法參加,咪蜜也覺得有點遺憾,但剛剛被選為學校合唱團團員,又有出賽的壓力,所以,不得不打消參加育樂營的念頭,好好把合唱團的事情給辦好,我想,咪蜜應該也有這份認知的。

  昨天看到二姐弟在算從一年級到目前為止,個人得到多少張獎狀,會這樣仔細"清算"倒不是為了要炫耀自己的豐功偉業,而是學校老師要讓他們申請『小碩士』然而申請相關榮譽獎章,是有一些門檻的。就是在某一年段內,累積多少獎狀或一些榮譽事蹟,達到這規定者即可申請相關獎勵措施。

  咪嚕二姐弟可以說是平分秋色",算算在規定的年段裡,獎狀所得數目竟然一樣,嚕嚕米很自信的說:姊姊,我可能會比你多一張獎狀喔!因為我們這學期還有一次期末學習評量,搞不好我又會有一張呢!<=(瞧你得意的有點太早了喔),但無論如何,馬麻都一樣祝福咪嚕姐弟都能有好成績,但前提是:自己一定要花工夫去鑽研、去探索,每一門學科都是如此的,加油~

台長: 荰筱月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音符的思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我把把拔變不見了~Day8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我把把拔變不見了~Day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