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3:44:5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校同事~周老師的婚禮...
周老師是89級的學長..他這學期才從台北調下來..
嗯...跟粉多老師一樣..都採用先公證..真調動..後宴客的模式
雖然...我們都戲稱這個叫做..假結婚真調動...
這個學長是個粉好相處的人...嗯...感覺就很像自己的大學同學一般吧..
所以很快的...我們和他都以姐妹來相稱囉..^^
應該是從10月份的時候吧..這個新郎官就開始跟我們預告要請我們幫忙...
不過呀...卻一直沒告訴我們到底要做什麼...
直到上星期才真正的確定我們的工作內容..一個魚躍龍門的看板..
不過ㄌㄟ...學長想的都很簡單..而經過我們的思考後..
卻都變得一點都不簡單...
他認為弄一塊保麗龍板..中間挖個洞就OK了..
但是呀..道具是我們要幫他做的..要拿到舞台前給大家看..
總不能做得太差吧...那會丟我們的臉ㄝ...
總之...我們的看板...ㄏㄏ..亮晶晶唷...
而宏俊老是會說...他真的想不通..為什麼會有新郎這麼忙的呀..
一個婚禮...弄得又是影片..又有抽獎..又有表演的...
人家新人都希望盡量不要被整比較保險..

而夠意氣的我們...在4點30就抵達會場...最早到的就是我和文俐啦..
就是為了測試電腦與單槍投影機...還有準備籤筒...
害得我們倆..得先穿著好走的柏肯鞋..忙完後..才換上亮晶晶的高跟涼鞋..
整場婚禮在學長的歌唱聲中展開...
這樣的婚禮..有趣..簡單..又很溫馨...
只是...我的一身勁裝..竟然又被學長的同學說像登台的啦..
我真的ㄏㄡ...
第一次被說像登台的..
是我們家王媽媽...因為我買了一串水鑽的手環
第二次被說像登台的..
是葉老師..因為我們去逛漢神時..我老愛拿亮片的衣服來試穿
第三次被說像登台的..
是學長的同學..因為我全身充滿了亮晶晶的原素..最愛水鑽涼鞋了..
我知道..
在老師界裡面...應該是不會有老師這麼愛誇張的東西啦...
不過...人總是多多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呀...
最近的目標...就是要往ㄏㄧㄠ/的路線前進...
ㄏㄏ...反正愛搞怪應該算得上是我的註冊商標了吧...^^
嗯...大人們...就別計較太多囉...

台長: ema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