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1:24:3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21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邁入第26個生日囉...^^
今年的生日有很多同事陪我一起度過..在好樂迪歡唱慶祝
有李氏夫婦宏俊&凰櫻..有周氏夫婦⇦聖&嘉瑜..
有淑敏老師..有kevin..有葉老師..有阿山哥夫妻..
有可愛的小蜜豆..有從美國回來的michael..有文俐
雖然⇦聖的歌聲真的很破..不過卻唱的很認真..^^
雖然惠雯沒來...kevin依然表演了他的拿手歌曲..男人真命苦
雖然文俐天兵的認為我27歲..給我拿了27的蠟燭..
雖然令人會傻眼的艷舞沒跳..不過光用想的..我的頭皮就發麻了..
雖然..大夥合送的禮物令我咋舌...
一套深紫色的性感內衣..全部透明..前面開岔..所有的重點部位都遮不住..
一瓶沐浴乳..一瓶玫瑰香水...還有目前絕對用不到的保險套5個..
嗯...我直說..這禮物我拿回家..一定要藏好來..
因為萬一被我們家王爸爸看到...我的清白可是洗刷不了..
雖然隔天宏俊逼問文俐是不是有先透漏讓我知道禮物的內容..
要不然為什麼我的反應竟然沒有那種害羞、不好意思的模樣..
ㄏㄏ...宏俊老師真的是太不了解我了...
我可是以冷靜出了名的冷王ㄝ...處變不驚乃是我的座右銘呀..^^
最近的至理名言都是..我身上帶有殺氣..背後扛了2把大關刀..
在生日的前夕...回想起了以前的好多個生日..
每個生日都讓我印象深刻...
從高中開始...習慣生日是和要好的朋友們一起度過...
一起吃蛋糕..一起聽我許下3個願望...一起拆禮物..
想說的是..謝謝大家的用心...其實..心裡有我就夠了..
越長大...也越發覺..我們什麼都不缺乏..因為我們都已有能力
大一的生日..搞錯日子..讓我想起12/15這天都會笑..
大二的生日..在驚嚇與驚喜中度過...讓我保留著那種喜歡的心情
大三的生日..妳們用眉筆在我臉上作畫..照片還留著唷..
大四的生日..吃著暖呼呼的火鍋..一套銀色的絲質睡衣..還邊欣賞偷拍光碟
實習的生日..是邊窩在棉被裡啃研究法..邊讀著你們的生日祝福..
在跨年那天..阿云與雞蛋帶給我一個台北的夜生活..為我補慶生
回來的第二年生日...開始和同事以慶生為理由聚餐...
今年的生日..我朗讀了大家的生日祝福..
嗯...做自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ㄏㄏ..雖然每個人都在期待我被誰制服..
不過呀.....這事..大家關心關心一天就好了..
那天..真的被制服了..絕對廣發簡訊與mail通告的啦..^^

PS:
前陣子..這麼跟一個朋友說過...
滿天的烏雲總會有散去的一天..期待陽光耀眼的出現...
或許越長大越有許多所謂的無奈吧...不過...都會過去的呀..
親愛的摯友們呀...
低潮期都是一波一波的唷...莫名其妙的出現..莫名其妙的消失
而我..一直都在..^^

台長: em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