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0:55:0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髮大革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回來高雄上班開始...就留著直直的長髮..
就這樣進入了第3年..
長度..也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了..
和文俐思考了許久...
到ART找AMY討論..嗯...也不少次了唷..
每次都開玩笑的跟她說...我要一顆大的爆爆頭..
而且呀...要全黑..
ㄏㄏ...就在今天..終於實現了..
^^..比之前的貴賓狗頭還來得爆..
超得意的說...
改變一個新髮型...換一個不一樣的心情囉...
到百貨公司去找小舒時..ㄏㄏ..小舒應該有嚇一跳吧..
劈頭就說...妳們是去燙黑人頭呀...
回家時...我們家王爸爸幫我開門..
在門外我就先說了...爸..我去燙頭髮了..
爸爸打開門..看了一眼..淡淡的說了一句..
「妳不知道..燙頭髮會老10歲嗎...」..ㄏㄏ..夠冷調的..
我們家唸設計的王弟弟一看到..便說「怎麼會這樣?」..
ㄏㄏ..我就回他..「被雷公打到了..^^」
和文俐爆笑著討論著..星期一上班時..學校老師們的反應..
一定會粉有趣的啦...^^
宏俊肯定會笑到沒力...
就不相信⇦聖還敢繼續說..「有人會被我這種特質給吸引」的這類鬼話
基本上ㄌㄟ...我算已經安份好一陣子了說..
粉久沒有搞怪了ㄝ...^^
雖然...我們家王媽媽一定又會覺得..她怎麼會生到這樣的女兒..
完全沒有遺傳到她的優點...
一天到晚老是有著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台長: em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