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9:42:5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31台南官田懇親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的最後一天...雖然沒上班..
不過我竟然6點30就要起床了...
原因無他...
因為今天是我們家王弟弟當兵第2週的懇親會..
媽媽和阿姨5點就起來準備便當與燉補..
我們家王媽媽真的太誇張了...
切了4大包的水果...
做了10個排骨便當..燉了一大鍋的雞肉..補到不行..
我還跟她說...妳會不會太誇張了呀...準備那麼多東西..
她就說...沒有呀...因為王弟弟的高中同學也要去看他..
還有他在飯店打工的同事也要去看他呀..所以不多準備一點不行..
在前往官田的路上...我們在路竹接了阿嬤..在台南接了弟弟的女友小妖
雖然我們家的休旅車是滿大一台的...不過也擠得滿滿的..
因為我們家有個跟屁蟲阿姨和她兒子騏鴻...總共6個大人+1個小孩
呼...塞得滿滿的...
到了營區門口...哇..營區裡的停車位老早就被停光了...
營區的圍牆邊...還有好多攤販唷...賣著香噴噴的手扒雞..
早知道就不用做那麼多的便當了...
我們先和弟弟的高中同學會合..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展開會客之旅
而王弟弟的同事們..一行10人老早就到營區去找弟弟了...
走在營區的廣場中...放眼都是1個新兵身邊圍著一群人..
而且呀...大家的懇親會裝備都差不多ㄝ...
ㄏㄏ...大家都有帶悶燒鍋唷..^^..
而且呀..真的有人提著一桶的肯得基ㄝ...
在路的盡頭...就看到王弟弟了..嗯...弟弟變瘦了..
走在身邊的小妖...一見到他...眼框就紅了..
ㄏㄏ..我還跟她說...ㄟ...戲碼演得有點太早囉...^^
不過呀...那個國軍官兵弟兄們的衣服呀...怎麼都那麼大件呀...
好像穿布袋一樣ㄋㄟ...外套有點太大了說...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家王弟弟的是如此..沒想到..大家都一樣..
嗯...國防部真應該好好聘請一個服裝設計師的..
好好改進一下他們的軍服..雖然我們仗不一定打得贏別人..
不過...那個衣服也要穿帥一點吧..氣勢要贏人才是..整體造型沒顧好..
弟弟的同事們也很天兵唷...知道媽媽會準備午餐..
他們就買了弟弟最喜歡吃的air wave 口香糖..
ㄏㄏ..未免也太多包了吧..每種口味都有..
中午吃飯的時候才好笑ㄌㄟ...我和阿姨、騏鴻坐在走廊下吃便當..
經過我們身邊的太太們...都會盯著我們的便當看...
一個太太還問說...這附近有在賣便當呀..看起來菜不錯ㄋㄟ..
在那邊買得呀?...這一個多少錢呀..看起來應該不便宜唷..
嘿嘿...害得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阿嬤只是靜靜的看著她的寶貝孫子...
順便又唸了我的頭髮一頓...
先是偷問媽媽說..我的頭髮有這麼捲嗎...
媽媽就回說..沒有啦...燙的啦..年輕人跟流行啦..
後來又跟我說...頭髮不是很黑嗎..怎麼去染顏色..
我說...沒有啦...染了看起來比較不老...
心想..阿嬤的眼力也太好了吧...
據說她有青光眼...視力好像只剩下0.5左右了..
怎麼連我染頭髮也看得到呀...
後來..在要離開時..雖然...流眼淚的劇情沒有上演..
不過呀...回到家..這對王氏夫婦又討論了他們兒子1個小時..
其內容不乏...王弟弟變瘦了呀..很捨不得呀..很心疼之類的..
討論的結果是..這星期弟弟會放3天假..
嗯...要帶他去看個中醫之類的..肯定王媽媽又要開始她的燉補工程了..
本人針對於王氏夫婦的一切行為...只能說..
如果有那種表揚愛小孩的比賽的話...
我相信...王氏夫婦絕對可以拿得到獎牌的..嗯嗯..^^

台長: ema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